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魔术仍是东部最强队 老米勒复出几乎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篮筐世界》本期在线聊天的专家是比尔-英格拉姆,作为资深的火箭队球迷,在回答了网友提出的一些有关火箭队的问题之后,英格拉姆还就今夏一些重要的交易以及近期最新的流言为球迷一一做了解答。

  球迷:似乎每年都有很多的球队,赛季之初还信心满满,而结果却未能闯入季后赛。在今年的球队中,您认为哪些球队属于这一类?

  英格拉姆: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虽然我并不能给您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我可以告诉你这个答案的前提。首先,那些处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像印第安纳、夏洛特、费城、俄克拉荷马乃至休斯顿,看看他们赛季初的表现,才能断定他们是否有入围季后赛的实力。然后,再看看伤病情况,上赛季的奇才就是最好的例子,阿里纳斯长时间的休战让其他队员没有了战斗的信心,而这样的情况同样在勇士队也出现过。最后,新人因素也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有些摘下高顺位新秀的球队总是信心满满,但是赛季开始后却发现这些新秀并不能和球队很好的融合,或者根本不能适应NBA的节奏,所以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球迷:魔术队已经签约了杰森-威廉姆斯,那么谁将成为尼尔森的重要替补?是安东尼-约翰逊还是威廉姆斯?

  英格拉姆:我并不反对魔术队签约白巧克力,但我不想把一件事想的太好。安东尼-约翰逊是上赛季魔术队能闯入NBA总决赛的一个重要因素,但由于两人年龄都已经偏大,所以健康还会是主教练另外看重的。尽管如此,威廉姆斯在新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上,还是有机会来证明自己的。

  球迷:魔术队的第二阵容看起来已经相当强大(威廉姆斯、皮特鲁斯、巴恩斯、安德森、戈塔特),那么可以想象,他们的第一阵容在新赛季是不是仍然好于克利夫兰或者波士顿?

  英格拉姆:我猜你说的并不是常规赛?(常规赛东部第一为骑士)魔术队上赛季的阵容在季后赛的确好于东部任何球队。但今夏骑士和凯尔特人也有大动作,奥尼尔能否帮骑士闯入总决赛还不得而知,但我希望他的到来不要破坏骑士原本阵容结构,以至于成绩不好再次被交易。而受伤和人员老化将是波士顿的一个重要问题,但拉希德-华莱士的加入势必会增加他们的板凳深度。但我认为,奥兰多在东部还是最好的球队。他们拒绝给特科格鲁支付过多的薪水,而挖来了另一名全明星球员卡特。我认为这是一次了不起的交易,这让他们的战斗力再次提升,并在东部联盟成为最出色的球队。

  球迷:哪个队拥有最好的两名明星球员?科比和加索尔,霍华德和卡特等等。

  英格拉姆:科比和加索尔必须算一对,但我希望大家不要忽视布兰顿-罗伊和阿尔德里奇这两人。

  球迷:在那些退役球员中,您认为谁仍然有能力回来,像雷吉-米勒?

  英格拉姆:雷吉曾考虑过复出,但当你离开赛场一年或两年以后,特别是那些年过40的球员,几乎是不可能重返NBA赛场的。但如果要说,他还是如今这个时代最适合复出的球员。

  球迷:我想马刺应该在三年内通过交易得到以下阵容:凯文-马丁、阿尔德里奇、普尔兹比拉、泰勒斯-托马斯和蒂姆-邓肯。

  英格拉姆:为什么没有克里斯-保罗?这么伟大的阵容缺了控卫可不成。

  球迷:您认为,卢克-沃顿是否非常适合开拓者?当然我更愿意看到鲁迪-费尔南德斯穿上湖人的球衣。

  英格拉姆:我认为,开拓者球迷会张开双臂欢迎沃顿,因为他的父亲有在此成功的经历。不过,鲁迪是一名潜力球员,而沃顿更像是一个顽强的工人球员。有朝一日,费尔南德斯也许会成为一位全明星球员,如果他在洛杉矶那这就太了不起了,但愿你是对的。

  球迷:如果让你选择执教一支中下游球队,会是谁?而那支球队在尼克斯、勇士、山猫、森林狼和快船中选择。

  英格拉姆:我不是教练,我没有当教练头脑。我希望聘请迈克-莫罗(篮筐世界专家)来执教我的球队,而球队希望是快船。他们拥有众多人才,只需要正确的引导便可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球迷:小牛能否得到坎比?他是否会适合达拉斯?

  英格拉姆:我认为他们可以得到坎比,但我没有听到小牛队为此做的任何关于这项交易的努力。但他们绝对需要一个大个子。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