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代让隐私无处藏身 比斯利经历菲尔普斯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因为“微博客门”迈克尔-比斯利最近的情况不太妙。先是微博客上的纹身照片,接着被指吸食大麻。关闭博客之后,比斯利又悄然入住了休斯顿的一家康复中心,接受精神抑郁方面的治疗。ESPN就此发表评论,认为这个事件其实更多证明了信息时代对保护隐私带来了挑战。

  因为一张愚蠢的照片,比斯利最近一周被卷进了喋喋不休的纷争之中。其实何止比斯利,很多年轻的美国运动员都或多或少的和大麻沾上了关系。比如,比斯利正经历“菲尔普斯时刻”。

  无疑这件事已经让比斯利引起了惊慌,从他关闭了自己的微博客就可以看出来。因为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让一个人们所熟知的NBA球员陷入了困境。他甚至在博客中透露出了厌世的情绪:我觉得全世界都在与我为敌。

  不过也有人觉得事情没有到令人绝望的地步。比斯利高中阶段的见证人之一IMG的教练丹-巴托就是这样认为的。一年前,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比斯利的处境时,他回答说:“我想他会好起来。他只是做了个错误的决定,还没有很好的隐藏起来。但是他的所为还没有糟糕到一定的地步。自从八年级之后他就一直非常努力,整年整个夏天的训练。要知道天才和蠢材只有一线之隔。”

  而迈阿密媒体则引用了比斯利的好友布鲁斯-辛格勒的话。“他知道自己还有工作要做,他是一个20岁的刚刚踏进NBA的家伙,拥有金钱和名望,这并不容易。你所听说的一切和事情本身还是有差距的。我只能告诉你这些。”

  虽然布鲁斯的话没有说明,可是我们仍然希望那意味着情况并不是那么糟糕。可是一月的时候,比斯利曾用同样的语气对记者说:“每个人都与我为敌”。

  信息化的时代,让媒体的角色发生了改变。Twitter(微博客)便是极好的证明。他们让保持秘密成为一件很难的事情。二十年前,很多球员都曾走进过比斯利今天所走进的那样的康复中心,可那时候的报纸上连只言片语都没有。

  可是现在是2009年,故事就变了,新的信息的时代带来挑战。我们希望迈克尔-比斯利能够面对这一切。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斯利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