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未来十大目标皇帝居首 芝加哥盼重迎乔丹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就在火箭队依然在为如何整合下个赛季的阵容而犯愁的时候,NBA中的有些球队已经开始为了1年之后的2010年夏天而进行准备了。我们都知道,2010年夏天,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黄金一代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不少球队现在在工资上的动作并不是为了眼前的利益,而是为了2010年的夏天能够获得更大的利益。公牛队就是其中的一员,虽然说公牛队的阵容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稍微得到了一些增强,但是在他们眼中,这还远远不够。如何在2010年的夏天运筹帷幄,帮助球队重现乔丹时期的辉煌,才是公牛队高层的想法。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芝加哥媒体为公牛队列出的2010年购买球员优先级的评定吧,当然,这一切都是在抛开了工资帽等束缚因素的前提下进行的。

  1. 勒布朗-詹姆斯:这个应该是毫无疑问了吧,对于这第一的选择,相信不会有任何人提出任何疑义。

  2. 克里斯-波什:也许在不少人的想法中,波什并不应该占据第二的位置,也许后面的两名球员中的一位更应该排在勒布朗的后面。不过我们选择波什的理由也非常充分,首先,波什很年轻,其次,波什很健康,然后,波什还非常出色,他绝对可以和德里克-罗斯一起成为公牛队一对非常长期,非常稳定的内外搭档。波什还是一个相当不错防守球员,这也让他在和其他球员的比较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虽然他不是一个A级别的超级巨星,但是他绝对是最适合公牛的球员,在公牛,我们能够发挥出他的最大能量。

  当然,波什有些小的伤病,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他的整体健康,波什对待比赛的态度也非常出色,因此,我们将他放在了第二的位置上。

  3. 德维恩-韦德:其实韦德在联盟中的实力可以排进前五,但是波什却不是。那么,为什么我们在第二的位置上选择了波什,而不是韦德呢?原因很简单,韦德的比赛风格和罗斯过于相似,他占据了太多场上的空间,而且韦德的三分球能力让人不敢恭维,让他和罗斯搭档,一个没有三分的后卫线实在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如果对手采取区域防守的话,那么,韦德和罗斯的能力将受到很大程度的抑制。如果我们用韦德,罗斯和鲁尔-邓组成三人组合,那么,他们三个人的数据将会比现在三个人单独的数据下降不少。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韦德受伤的可能性比前面的两名选手更大。当然,他是一名出色的超级球星,但是要想获得他,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需要有足够强大的心脏。

  4.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的年龄是最大的担心,但是他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的伤病情况。当然,科比也许不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适应角度来说,科比要比韦德更加适合公牛,不过要强调的问题还是他的年龄。而且,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湖人根本就不会放科比离开,科比自己似乎也不愿意离开湖人。如果他真的离开湖人,就算有着太多的不理想,你肯定还是会尽量得到科比。

  5.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如果你不考虑他对待比赛的态度,和他的健康的话,那么斯塔德迈尔绝对可能成为这个排行榜上的第二位。他的进攻天赋实在是非常出色,但是他的防守实在糟糕,他的比赛态度也不怎么样,他的膝盖看起来也坚持不了6年了。斯塔德迈尔最终以6年1亿2千万的身价签约尼克斯,是我觉得可能发生的情况。尼克斯需要一名球星,但是他们看起来很难诱惑上面四名选手,因此,斯塔德迈尔成为了一个最好的选择。

  如果斯塔德迈尔能够保持健康和良好的比赛态度,他和德里克-罗斯之间的挡拆配合将会成为公牛队的杀手锏,但是,公牛队实在没必要为了小斯而冒险。

  6. 德克-诺维茨基:是的,诺维茨基又变老了,的确,我们都不知道他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多久,但是只要诺维茨基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他就是罗斯身边最大的搭档。如果诺维茨基能够年轻两三岁,那么,他在这个列表中的排名将会非常高。当然,对于现在的诺维茨基来说,最有趣的事情在于看小牛队的反应,在明年夏天,小牛究竟会继续保留他,还是放弃他?

  7. 乔-约翰逊:约翰逊在太阳的时候,进行的大部分工作是无球跑动,但是光是无球跑动不值一份这么大的合同。如果你光是想要一名擅长无球跑动的投手的话,那么,戈登似乎不会比约翰逊逊色多少。而且,从公牛的体系来说,戈登会适应的更好,而且戈登速度要更快,在风格上也是一名更加稳定的纯投手。但是,约翰逊依然是一名非常高质量的球员,他是一名足够出色的投手。看起来约翰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对于公牛队来说,一个年轻的雷-阿伦要比约翰逊更加适合球队。

  8.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公牛队肯定会为阿尔德里奇开出顶薪合同,就算这样,开拓者也肯定会开出与之匹配的合同。不过,一直到阿尔德里奇和开拓者签约之前,我们都会将他作为目标。阿尔德里奇的比赛风格和罗斯可以说是相得益彰,如果他能够和公牛签订一份长期合同,那肯定相当不错。

  9. 卡洛斯-布泽尔:他的人品实在不怎么样,加上过去的伤病,让布泽尔成为了一个并不让人放心的签约选择。但是布泽尔的比赛风格非常适合罗斯,而公牛也确实需要进一步加强自己的锋线力量。

  10. 鲁迪-盖伊:也许在公牛和灰熊对盖伊的争夺中,公牛最终能够胜出,但是盖伊并不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虽然有着不错的进攻能力,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实在是相当糟糕。当然,我丝毫不怀疑,盖伊到了一个新的环境,还有着不小的提升空间。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