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恩师欢迎艾弗森加盟 答案要首发需PK22岁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近日有美国当地媒体曝料,阿伦-艾弗森同夏洛特山猫已经走得非常近,更有某位NBA球队经理透露说其实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加盟协议。艾弗森本人也在微博客中证实,自己将在下周跟某支球队签约,答案所指很可能就是山猫。

  夏洛特对艾弗森来说并不熟悉,但这里有他熟悉的人:拉里-布朗。老帅曾经在费城76人跟艾弗森一起打进过总决赛,虽然当年多次闹过不愉快,布朗出走都被认为是艾弗森赶走的,但时过境迁两人师徒情谊犹在。尤其是在这个时候,还能够相信艾弗森的实力,除了布朗可能再无他人了。

  听到外界关于艾弗森加盟山猫的传言后,布朗并没有否认,而是公开对昔日爱徒大加褒奖。“我们球队需要他,我相信他还是那个最棒的他,”布朗说,“如果可以跟他再度联手,我愿意。”布朗在山猫队中是很有话语权的,一年前迈克尔-乔丹盛情邀请老帅出山,飞人对布朗的决定向来是言听计从。而上赛季中期通过交易换来拉贾-贝尔、鲍里斯-迪奥和拉德马诺维奇,三人都在队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些都是布朗的建队意图。如今有布朗力挺,艾弗森加盟山猫自然希望不成问题。

  艾弗森之所以迟迟找不到东家,主要是两个方面原因:年薪和主力要求。年薪对山猫到不是问题,据悉球队已经开出了全额中产条款,连布朗自己都说“不能给艾弗森一份让他受辱的合同”。唯一的阻碍来自答案的“不首发就退役”,首发位置方面,老布朗到是持保留态度。“我们现在已经有三个后卫了,我不敢保证给他的出场时间,”布朗说,“实际上,我们能给他的出场时间很可能不会让他满意。”

  布朗说的三名后卫是雷蒙德-菲尔顿、DJ-奥古斯丁和拉贾-贝尔,这三人都有很强的实力而且已经适应了现在球队的体系,艾弗森想在四人角逐中脱颖而出并不容易。不过问题存在回旋余地,菲尔顿至今未与球队签约,今夏很可能会离队。如果菲尔顿出走,艾弗森就少了一大竞争对手。

  22岁的奥古斯丁是球队寄予厚望的年轻人,他跟答案风格近似都是攻击力出众的小个子,但毕竟年纪尚轻。贝尔的首发位置到是最为稳固,他是布朗钦点的爱将,因此艾弗森想要首发位置,主要竞争对手是奥古斯丁。上赛季山猫虽然一度打得风生水起,但苦于关键时刻没有能够挺身而出的高水准球星而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最后时期倒下,艾弗森到是能够扮演球队最缺少的那个角色。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