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放弃征战美锦赛 3位NBA球星助阵多米尼加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2009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即将在波多黎各进行,时间为当地的8月26日至9月6日。多米尼加共和国队今天宣布了参赛名单,其中效力于NBA的查理-维拉纽瓦、艾尔-霍福德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全部入选,而火箭队的特沃尔-阿里扎则没有报名。

  此前多米尼加篮协向阿里扎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代表该国参加美洲锦标赛。而美国篮协今夏的迷你训练营也邀请阿里扎参加,不过阿里扎最终因个人原因没有出席。这次,新加盟火箭的阿里扎同样放弃了多米尼加方面的邀请。

  不过多米尼加队这次的阵容仍然十分强大,三位NBA球员的助阵使得他们的竞争力陡增。刚与活塞队签约的维拉纽瓦得分能力很强,老鹰中锋霍福德在内线有相当不俗的统治力,而效力于国王队的加西亚上赛季有场均12.7分的优秀表现。

  维拉纽瓦说:“我是这支有竞争力球队的一部分。我们最近的进步很大,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我很骄傲穿着多米尼加的队服比赛,尤其是能和艾尔(霍福德)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在一起。”

  多米尼加队参赛名单:

  控卫:卡洛斯-莫尔比亚,胡安-科罗纳多

  得分后卫:路易斯-弗洛雷斯,凯尔文-佩西亚

  小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里卡多-格里尔,弗兰克林-韦斯特恩

  大前锋:查理-维拉纽瓦,杰克-迈克尔-马丁内斯,马龙-马丁内斯

  中锋:艾尔-霍福德,亚力汉德罗-萨拉斯

  美洲篮球锦标赛是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的预选赛,除了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而直接晋级的美国队,美洲区还有四个参加世锦赛的名额。路易斯-斯科拉亦将率领阿根廷队争夺一个名额。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美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