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答疑:阿里扎才是火箭所需 多西面临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休赛期球迷想要知道有关球队消息的途径之一就是给和球队关系不错的专家的博客留言。作为火箭队关系最密切的媒体专家之一,《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就在博客中对球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有球迷仍然对于罗恩-阿泰斯特的离开耿耿于怀。他表示并不是不喜欢阿里扎,只是不理解在球队两位明星同时缺阵的时候,为何还要放走第三号球星。费根解释说:阿泰斯特的离开就意味着下赛季布鲁克斯将承担起更多的进攻的责任。如果阿泰留下,在没有姚麦的情况下他肯定会更长时间的持球,这对于火箭来说不是一件好事。而且,要知道阿里扎比阿泰年轻五岁,他才是火箭重建所需要的球员。

  更多的球迷关心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何时复出,火箭会不会在这个时候有交易。费根表示:我并不知道麦蒂什么时候复出,但是即便他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可以复出了,火箭肯定也会相当的谨慎。至于交易,我觉得会发生,但是也只会局限在对于姚明缺阵后空当的弥补上。

  火箭的引援是最近讨论最多的话题,有球迷担心一旦门萨邦苏加盟,火箭的前场会不会发生变化,会有交易发生。费根回答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门萨邦苏会加深板凳的深度。当然对于乔伊-多西而言,那也意味着他需要通过竞争才能获得自己的上场时间和在球队的位置。

  说到了多西,球迷们还关心起了多西脚底筋膜炎的情况。上个赛季,多西一直被这个伤病所困扰,几乎没有任何的表现机会。不过通过夏季联赛的情况来看,多西的状态不错,不过球迷还是担心会不会旧伤复发。对此,费根很肯定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复发的迹象。

  而对于门萨邦苏,费根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邦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在进攻端的技巧不是很好。他的篮板不错,如果有人能够给他穿针引线,相信他可以打的不错。在某种程度来说,他和我们所希望的多西是一样的。

  有球迷问,听说德斯蒙德-梅森将不会再回雷霆,作为一个有着9年职业生涯经验的,身高1.96米,场均可以贡献7.5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老将,他是不是火箭所需要的球员?费根表示:梅森已经是一名非限制的自由球员了,任何可能都会有吧。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多西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