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天完美试训换来1年短约 门萨邦苏:早想当火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3天完美试训换来1年短约门萨邦苏:早想当火箭人
(波普斯-门萨邦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休斯顿FOX 26电视台报道,英国球员波普斯-门萨邦苏的经纪人约翰-格雷吉表示,自己的客户已经与休斯顿火箭达成了口头协议,并期待能够顺利进驻航天城。

  “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格雷吉说道。“这是一份为期1年的短合同,火箭希望波普斯能够尽快赶到休斯顿接受体检。”

  当然,门萨邦苏自己也十分着急,希望能赶快成为火箭的一员。

  “这真是太美妙了,”门萨邦苏说道。“能够成为火箭的一员让我感觉很棒。上赛季,我差一点就加入了他们,所以我很清楚自己能够为他们带去些什么。”

  本赛季,随着迪肯贝-穆托姆伯的退役,以及姚明的意外受伤,火箭的内线急需增加人手,而在签约了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之后,门萨邦苏成了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为内线进行的“第二次手术”。

  门萨邦苏身高6尺10寸,体重240磅,可以出任大前锋、中锋两个位置。由于身体素质出众,门萨邦苏在篮下极具爆炸力,拼抢篮板和暴力扣篮都是他的绝活。

  2006-07赛季,门萨邦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达拉斯小牛。上赛季,门萨邦苏则分别为圣安东尼奥马刺、多伦多猛龙打过短工。

  整个职业生涯,门萨邦苏共出战34场比赛,场均贡献4.1分、3.9个篮板。尤其在上赛季效力于猛龙期间,门萨邦苏打出了极高的效率,在19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13.8分钟,却能拿下5.1分、5.4个篮板。

  本周早些时候,门萨邦苏曾在休斯顿逗留3天,进行了试训,以及一系列的会面。随后,门萨邦苏返回了英国,代表英国男篮备战欧洲篮球锦标赛。不过,门萨邦苏这3天的努力,已经让火箭下决心签下他了。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门萨邦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