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为台湾同胞送上祝福 带伤坐轮椅苦练感动美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无论有没有机会参加正式比赛,姚明都会是训练场上最卖力的那一个。

  近日,为了给因为莫拉克台风而遭受苦难的台湾同胞送上祝福,这位NBA球星专门拍摄了一段视频。这也让《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贾斯蒂斯逮到了机会,和这位伤病恢复中的火箭中锋好好聊一聊。

  采访中,最让贾斯蒂斯感叹的就是姚明带伤坚持训练,身为职业球员他的勤恳态度令这位专业篮球记者钦佩不已,“很少有球员像姚明这样,如果每一位球员都像他那样刻苦地训练,他们必定会在联盟当中站稳脚跟。”

  贾斯蒂斯透露,姚明的日常训练安排很有规律,“每周五天,姚明每天都会在早上8点半来到丰田中心。”一个月前,姚明的左脚接受了手术。经历了半个多月“看书打游戏”的放松阶段,他在上个星期开始了强度较小的恢复训练。

  由于脚部仍旧无法受力,最早要到8月底才能扔掉拐杖。因此,姚明每一天的训练其实都是在轮椅上完成。“他会进行一些上肢力量训练。不仅如此,姚明会坐在轮椅上投上几百个球,一个接着一个,这很不容易。”贾斯蒂斯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