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负澳大利亚结束澳洲拉练 苗立杰砍27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8:55  新浪体育
女篮负澳大利亚结束澳洲拉练苗立杰砍27分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澳洲拉练的中国女篮在同澳大利亚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以88比95输给对手,在同对手的三场热身赛中1胜2负。前三节比赛中国队落后20分,第四节单节打出32比19险些上演大逆转。

  苗立杰拿到中国队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3次助攻,陈晓莉拿到14分外加2个篮板球,卞兰拿到10分8篮板和4次助攻,张晗兰也贡献了14分和4次助攻。

  澳大利亚队开局打出4比0,随后中国队依靠马增玉的得分将比分追成3比4。首节比赛两支球队比分咬得非常紧,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结束的时候,澳大利亚14比9领先中国,接着张晗兰投中三分球。首节比赛澳大利亚队16比14领先中国队2分。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打出了高水平。克蕾拉投中三分球后,帮助澳大利亚以25比18领先中国队7分。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了苗立杰,苗立杰在10分钟内砍下8分。第二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澳大利亚队46比37领先中国队9分。

  上半场中国队仅仅拿到9个篮板球,仅此一项就落后对手14个。半场之后,苗立杰拿到8分,卞兰拿到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队格里玛连续砍下5分,将两队分差扩大到16分。替换上场的陈晓莉投中两分稳住局面,由于局面被动,中国队再次换上苗立杰。但是格里玛继续砍分,带领澳大利亚打出14比4的高潮,本节仅仅过去4分钟,分差已拉大到了19分。第三节比赛澳大利亚单节领先中国队11分,中国队带着20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中国队在苗立杰的带领下发起大反扑,并且在全场比赛结束前7秒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最终无法实现逆转以88比95输给对手。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篮的澳洲拉练全部结束,随后中国女篮将返回国内继续备战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将于9月中旬在印度钦奈开战。

  中国队首发:关馨、刘丹、马增玉、卞兰、杨半伴

  [技术统计]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