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今夏频出镜令人担忧 贸然复出恐影响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53  体坛周报

  崔然

  Kong.net直播主持

  到芝加哥和女主播一起播报天气预报,与NFL球星一起开体育主题餐厅,博客中自曝儿时照片,为职棒小联盟球队开球,在密西西比河小镇上建高尔夫球场,据说九月份还要来到中国……这个夏天出镜最多的人是麦蒂,一个在六个月前刚刚进行过膝盖微创手术的球员。

  球迷们似乎已经被麦蒂“我感觉要是现在我回到球场上面,我就能在别人身上砍下30分”这样的言论刺激到无法入睡了。我们可以理解麦蒂的心情,频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交易传闻,人们对自己斗志和职业精神的质疑,大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些都会让麦蒂坐立不安。他太需要用频繁的曝光来保持人们对他的信心,也太需要在下个赛季证明自己的能力,不仅仅为名誉,也为了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但问题是,事实真如他所说的那般顺利吗?

  麦蒂的上场与否会直接影响阿帅的战术布置,如果下个赛季的麦蒂再继续打打停停的状态,球队的首发阵容又将频繁出现变数,这对下赛季形势堪忧的火箭而言,无疑又是个不可轻视的隐患。而对于麦蒂本人来说,为了有足够出彩的数据来与球队谈判续约,他也无法承受任何不必要出现的伤病。因为一时急躁的贸然复出,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其承受复出后再受伤的风险,不如减少出镜安心养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