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伤愈回归憧憬训练营 带头欢迎新援德尔菲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联社消息,由于做出了用阿米尔-约翰逊交换卡洛斯-德尔菲诺的交易,密尔沃基雄鹿队将人们的视线又拉回了篮球。由于上赛季两大主力安德鲁-博格特和迈克尔-里德相继因伤赛季报销,这支易建联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已经被我们太多的忽略。不过,随着博格特的恢复和新援德尔菲诺的到来,雄鹿队仿佛又燃起了斗志,在介绍新援的发布会上。球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表示,球队一定会力争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

  博格特上个赛季因为应力性骨折缺席了46场比赛,球队也没能挤入东部联盟的季后赛,由此可见博格特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过最新消息表明,博格特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预计最快在训练营开始前就可以完全恢复。

  “我认为自己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博格特表示,“如果我准备好,我们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但显然,这要等到9月份最后一次评估之后。”

  雄鹿队的赛季结束后,博格特就成了旅行家,先是前往澳大利亚,接着第一次造访新加坡的一些诊所。在离开密尔沃基大概两周后,他又将赶赴克罗地亚拜访家人和朋友,此后将返回墨尔本。

  对此,博格特也表示,“这真的太好了,作为一名运动员,你只想出去走走,不去想比赛。我认为这是从2月以来,恢复伤势最好的一段时期。”

  在博格特做了简短的发言后,新援德尔菲诺也对加盟密尔沃基充满期待。

  德尔菲诺上赛季离开NBA前往俄罗斯俱乐部队打球,但他自己却希望本赛季重返NBA。对此,德尔菲诺非常感谢雄鹿队总经理哈蒙德。他强调哈蒙德就是催化剂,把他带回了NBA,而这期间仅仅用了不到6天的时间。

  “我很感谢他对我的信任,”德尔菲诺说,“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回来,并且参与到他们其中。高兴是我现在唯一能说的词汇”

  博格特也表示,他知道球队在赛季后会有变动,上赛季34胜48负的表现显然不能赢得球迷的满意。所以他们需要改变,而对于送走理查德-杰弗森,签约哈基姆-瓦里克等球员能否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变化,博格特也不敢确定。

  “这是预料之中的,我们在过去已经走了一些弯路,所以我们正在努力改变。”博格特说,“有些人怀疑过我们做这些交易,是好?是坏?我不确定。但我知道,球队更衣室里的氛围始终是最重要的。”

  对于新援德尔菲诺,博格特也表示出了欢迎的态度“他是一个能带给球队胜利的球员,所有的阿根廷人都是这样。他们懂得怎样赢得比赛,我必须承认这是一项很了不起的决定。”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博古特 德尔菲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