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阳光大逆转自由人 火花吓退山猫首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2:38  新浪体育
WNBA:阳光大逆转自由人火花吓退山猫首取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WNBA只有两场比赛。阳光主场力取自由人;火花下半场发威,一举在洛杉矶痛击来犯的山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69-阳光74

  阿斯哈-琼斯因为脚后跟受伤,要缺阵两星期,不过阳光取得胜利。沃伦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其中有7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所得。

  霍尔特也得了12分,全部是在下半场所贡献。阳光上半场一度落后17分,但顽强逆转。此役过后,她们13胜11负,与梦想并列东部第二。

  由于琼斯缺阵,阳光主帅泰博特让霍尔特从后卫改为前锋。她在大学时经常打前锋,所以这个位置并不陌生。

  上半场一分未得,霍尔特并不担心,“我们没有焦急,”霍尔特说,“中场休息时,我对自己说,‘OK,你必须挺身而出了。’”

  结果霍尔特也在第四节得了7分。

  克拉耶维德为自由人拿下13分,麦卡维丽10分。

  自由人前8投仅1中,不过此后23投15中,一举以35-18取得17分的优势。上半场她们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9投4中。

  阳光第二节命中率只有15%,上半场为25%。前两节过后,她们以26-38落后。

  第三节阳光打了翻身仗,单节以23-14胜出,三节过后只落后3分。

  在比赛还有5分12秒时,格鲁达中投命中,阳光以65-63超出,这是她们自首节以来首度领先,此后她们再也没落后。

  克拉耶维德在比赛还有9秒时投失三分,自由人就此失去机会。沃伦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

  山猫63-火花78

  火花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此役过后,她们与银星同为11胜13负,并列西部第三,而山猫11胜14负,掉到第五。

  这是火花本赛季首度三连胜。老将莱斯利拿下28分,奎恩13分7次助攻,弥尔顿-琼斯12分6个篮板,帕克9分10个篮板。

  山猫遭到四连败。蒙哥马利得了16分,维吉斯13分。

  赛季初火花表现低靡,一度被认为连季后赛都打不进,而山猫则是势头强劲。不过在常规赛进入后期时,火花似乎找到了一些感觉,而山猫则显得后劲不足。

  在今天的比赛中,山猫首节以11-17落后。不过她们以一波11-2开始第二节,一举将比分超出。上半场双方难分高下,战成了35-35。

  第三节打了近6分钟后,山猫只投中一球,火花以16-3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以51-38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火花以60-44领先。

  山猫第三节只得了9分,就此被拉开差距。第四节开始后,她们又在4分钟内没得分,本节前7分钟她们只得3分,而火花在这段时间得了18分,一举以78-47取得了31分的优势,胜负遂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