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揭秘阿里扎和科比1对1 放走他湖人必定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24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火箭会成为下赛季NBA退步最快球队?从很多媒体的口气中,从NBA官方本赛季第一次实力榜的评定中,对于上面这个问题,我们似乎已经得到肯定的答案。很多人似乎都忘了,正是这支无姚无麦的球队,上赛季曾将湖人逼到第七场大决战。

  和那支球队相比,现在的火箭,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失去了阿泰斯特,补进了阿里扎。阿里扎到底有没有能力成为合格的阿泰替身甚至超越阿泰?记者就这个问题,请教了《洛杉矶时报》资深专栏作家海斯勒。

  海斯勒说:“应该说,火箭签阿里扎,并不是一项稳赚不赔的投资。因为NBA没有任何一桩签约和交易是百分之百保险的。关于阿里扎的疑问在于,他从来没有成为过任何一支球队的头号人物,还从来没有教练专门为他设计战术,让他充当外线的第一攻击手。在火箭,他能不能适应新的角色,这的确是个问题。”

  但同时,海斯勒认为,阿里扎有成为球星的潜力:“在湖人的训练里,阿里扎经常和科比一对一。当然,赢的总是科比。阿里扎过去总是会输一个2比10,但后来,他逐渐自己能得7分甚至8分。科比也觉得和他的对抗越来越困难,越来越有趣。”

  之前,加索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很不理解湖人为什么会把阿里扎这样的年轻球员送走,海斯勒对此的解读是:“湖人希望能趁着科比还在状态巅峰时再建立一个王朝球队,他们认为阿泰斯特的加盟,会让球队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但我认为,湖人会为放走阿里扎感到后悔,他可能不是最好的球员,却是最适合湖人体系的球员。”  

  合作推广:

  十年最佳阵容:姚明落选科比第一

  德怀特·霍华德:5年前我就和科比结仇

  罗德曼前妻入选十大热辣D罩杯(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