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土豆被捕不忘手机写博客 持过期驾照开车不心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尼克斯球员小土豆内特-罗宾逊日前因无照驾驶被警方逮捕,但是他在被捕期间依然充分享受到了现代社会高科技带来的通讯便捷——不停地用手机更新自己的微博客twitter。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罗宾逊在被捕之后更新的第一条内容如下:“警察让我靠边停车说是因为我的窗户颜色太暗了(但其实当时我的窗户开得很低)。哈哈,太搞笑了。”

  接下来的一条内容是:“我现在都在路边停了35分钟了,他们就让我坐在我的车里。好像我无照驾驶一样。”

  不过,这两条留言很快就被删除了。

  警方称内特-罗宾逊在当天下午5点35分被捕,理由是所持驾照过期。尼克斯后卫后来被带到警戒区,并且随后以恶意无照驾驶机动车被警方起诉。

  尼克斯发言人称他们获得了与罗宾逊直接交谈的机会。内特-罗宾逊目前是一名非限制性球员,也就是说尼克斯只要匹配其他任何球队向罗宾逊提供的合同,他们就能留下小土豆。尼克斯方面也曾经表示他们愿意以合适的价格留下这位全明星扣篮王。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土豆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