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官方宣布签下威廉姆斯 白巧克力欲助魔兽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46  新浪体育
魔术官方宣布签下威廉姆斯白巧克力欲助魔兽争冠
威廉姆斯重返战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奥兰多消息,据ESPN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已经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绰号白巧克力的贾森-威廉姆斯,球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而魔术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合同细节,但估计威廉姆斯与魔术签下的是一份短期兼底薪合同。

  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认为威廉姆斯的经验是他们签下他的最重要因素,威廉姆斯曾在热火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另外威廉姆斯有着和霍华德同样是超级内线奥尼尔合作的经验让魔术高层最终签下了他。

  “贾森(威廉姆斯)能够在后场给我们提供速度和领导才能,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控球后卫,他知道怎么能去帮助我们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我们对于能够签下他都感到很兴奋。”史密斯说。

  由于在今年7月26日洛杉矶快船放弃了对白巧克力的专属签约权,威廉姆斯已经恢复自由身,在来奥兰多之前,他就一直在寻找复出的机会,虽然他已经有1年未打过职业篮球,但仍有不少球队看上了这位拿过总冠军的老将。这之前威廉姆斯先后曾试训尼克斯和灰熊。

  对于目前的魔术来说,他们的确非常需要引进一位有经验的控卫,尤其是在拉夫-阿尔斯通送走以后,谈急需引进一位替补控卫。上赛季魔术队功亏一篑,后场的不足让魔术想要进行一番改变,而威廉姆斯总决赛的经验让魔术格外看好。到现在为止,魔术引进了卡特、巴斯、巴恩斯和威廉姆斯,另外替补中锋戈塔特也留在阵中,加上原有的魔兽中锋霍华德、主力控卫尼尔森和前锋拉沙德-刘易斯,魔术的实力可以说比上赛季只强不弱,他们也希望今年能有所作为,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威廉姆斯1998年在萨克拉门托国王开始了职业生涯,随后辗转灰熊和热火。并且在05-06赛季,威廉姆斯帮助为热火击败小牛获得总冠军。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