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火箭若签艾弗森必后悔 答案未来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2:44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辉发自美国 NBA史上最矮状元、曾经的得分王、MVP,万千球迷的最爱,阿伦·艾弗森,目前正为找工作发愁。虽然关于他的流言很多,但直到现在,他仍然处于失业状态。就艾弗森目前的情况,记者请教了雅虎体育的NBA专家马克·斯皮尔斯。

  斯皮尔斯之前曾效力《波士顿环球报》,上赛季,他还是决定全明星候选人的六大评审之一。在他看来,艾弗森现在之所以找不到工作,是因为所有的教练都担心,如果签下他,会对球队的化学反应,起到不好的作用。

  斯皮尔斯说:“他能力出众、富有极强的人格魅力,是很多年轻一代球员的偶像。在球队里,他会很有煽动性,在场上,他又总是把球抓在自己手里。全联盟很少有教练能控制他,如果连拉里·布朗都不敢要他,我真的不知道还有哪支球队愿意招募他。”

  之前有消息说,火箭对艾弗森有意,但斯皮尔斯认为,“我不相信达瑞尔·莫雷会这么做(签下艾弗森)。达瑞尔在波士顿待过,我很了解他,他不愿意要艾弗森这样的球员。如果迫于老板或者市场的压力,火箭真的签下了艾弗森,那他们也必定会后悔。”

  斯皮尔斯还说:“我不认为艾弗森会去欧洲打球,他不缺钱,但最近几年缺少足够的尊重。”  

  合作推广:

  艾弗森竟无缘联盟十大速度牛人?

  [漫画]NBA拳皇人物艾弗森竟是特瑞

  PLAYBOY:让你意乱情迷的金发科蜜(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