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写微博向三队示好 降低条件成答案最后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51  新浪体育
艾弗森写微博向三队示好降低条件成答案最后一招
(阿伦-艾弗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RealGM.com报道,进入8月中旬,NBA自由球员市场逐渐恢复平静,但是一些实力尚存的老将依然没能找到下家,比如阿伦-艾弗森。

  就在大家为艾弗森捏一把汗的时候,这位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老将终于站了出来,开始进行自我推销。不久之前,艾弗森刚刚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微型博客),并在上面写道,“如果你们以为我销声匿迹了,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注意,现在你们看好了,NBA新赛季,我已经准备好了!山猫、热火,还有尼克斯,我在等你们的电话。”

  此前,曾有消息称,夏洛特山猫、迈阿密热火,以及纽约尼克斯都与艾弗森有过接触,不过由于后者索要首发位置,导致这几支球队无奈继续保持观望态度。与此同时,一度向艾弗森递上橄榄枝的洛杉矶快船,最终也通过交易换到了一位控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退出了艾弗森争夺战。

  目前,在艾弗森心仪的球队中,山猫和尼克斯应该是比较理想的对象,而热火在交易到了昆廷-理查德森之后,已经不再需要攻击型控卫。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随着“阿Q”的到来为,获得了足够外线火力支持的热火,已经把控卫的招募标准从攻击型控卫,转为纯控卫,而最近他们很可能为贾马尔-汀斯利提供一份老兵最低合同,来补强控卫位置。

  随着热火的退出,山猫、尼克斯也就成了艾弗森最为理想的选择。目前,山猫仍未与首发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完成续约,控卫位置急需补强,而他们的主教练则是艾弗森在费城76人效力期间的恩师拉里-布朗。至于尼克斯,他们也急需增添一名有经验,具备攻击能力的控卫。当然,唯一的障碍在于,之前一直不肯降低条件的艾弗森,能否在这次主动示好之后降低条件。如果艾弗森能够做出一定的妥协、让步,那么新赛季想看“答案”继续驰骋NBA赛场,将不会只是一种奢望。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