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老帅称状元肩伤并无大碍 昔日鱼腩目标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布雷克-格里芬,这位状元秀是快船队翻身的希望,不过球队糟糕的运气似乎也传染给了这位年轻的大前锋。在进入球队没多久,参加夏季联赛的他就遭遇肩伤。不过最新消息表明,年轻的格里芬恢复神速,看起来这并不会对新赛季产生什么影响。

  “现在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恢复情况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快船队的主教练迈克-邓利维周一在训练结束后表示。

  格里芬是在夏季联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受伤的,但是他坚持打了5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19.2分和10.8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让所有快船球迷振奋,也是当之无愧的夏季联赛MVP。

  在受伤被确诊之后,医生曾经表示他需要至少四周的休息时间。

  邓利维再三重申,格里芬的伤病并无大碍,“我不认为格里芬现在落后于球队中任何一个轮换阵容的球员。”

  邓利维目前正在带领球队进行艰苦的身体训练,老帅强调,如果球员想要跻身球队的轮换阵容,那么通过目前的身体训练就是必须的。

  “要想进入轮换阵容,就必须保证良好的状态。如果能够通过这一次的身体考验,那就证明他的身体状态有保证,”邓利维说。

  上赛季,伤病是影响快船队出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现在,如果格里芬能够如期在月底之前归队,那么整支球队就能保证阵容齐整。阵容齐整的快船队新赛季的目标直指季后赛,从黄蜂队加盟的投手拉苏-巴特勒也表示,“这是一个有资格竞逐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去年严重的伤势影响了球队的成绩,球队没法进入比赛节奏。”

  在同一天,邓利维还否认了有关雄鹿后卫塞申思加盟的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快船意图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获得这位控球后卫。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