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中锋为争议言论而道歉 称自己并不歧视同性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曾有一些言论谈及同性恋的话题。很快就在今天海伍德迅速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做出道歉,他表示他并没有歧视同性恋。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奇才中锋:马布里有点像同性恋 奇才必须突破首轮

  大家好

  最近两周我都没有更新博客,但我最近接受了一次电台采访,现在引起了一些争议。所以我现在想要在这里澄清一下,我之前评论马布里的一些言论,现在被有些人误解了,他们认为我歧视同性恋。我需要解释一下,我对于同性恋绝对没有任何歧视的想法。

  我在接受采访时只是想用一些词来阐述我内心对于马布里疯狂行为的想法,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坦白说,我对于同性恋持有不支持也不反对的态度,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自己的性取向,如果没有影响到我,我不会去关注这些。我希望我的这些话没有冒犯到其他人,我真的不希望我像蒂姆-哈达威那样。(哈达威曾因公开表示歧视同性恋而遭到禁赛处罚。)

  好了,各位,我把我心里所想的已经说了。请耐心等待我的下一篇博客,届时我将会说说备战新赛季和训练的一些事情。

  B-伍德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伍德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