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东部呈双塔之争 总决赛失利是魔兽最大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的魔术队是东部新生力量的代表,在去年的东部决赛,魔术队轻松击败骑士成功晋级。但新赛季,德怀特-霍华德和他的魔术队要想再击败骑士恐怕不会有那么简单,因为这支球队今年夏天引入了另一个传奇中锋,沙克-奥尼尔。

  “是的,每一个人都在谈论这个,在Twitter的博客上,每一个人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几乎都是,‘你准备好对付奥尼尔了么?’”德怀特-霍华德说,这个问题,年轻的‘超人’难以回避,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骑士队招募来奥尼尔就是为了对付德怀特-霍华德。

  而两人之间的暗战早在上赛季就已经展开,当奥尼尔不屑的说霍华德的绰号‘超人’是他弃之不用的时候,当奥尼尔嘲讽德怀特-霍华德玩的那些把戏不过是‘邯郸学步’的时候,两个巨人之间已经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事实上,奥尼尔的攻击的目标还不仅仅是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一并成为了鲨鱼攻击的对象。

  奥尼尔或许已经习惯了这么做,但显然,无论是德怀特-霍华德和斯坦-范甘迪并不认为这仅仅是一种玩笑。

  “我没有和他聊过,不过我看了很多他在电视以及其他媒体上的评论。要我说,这真的有些伤害了感情,尤其是听到那些有关我们之间对比的评论,”霍华德说,年轻的‘超人’也知道骑士队招募奥尼尔的目的,“大家不都这么说么,‘骑士队找来奥尼尔就是为了对付你,骑士队请来他就为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这注定了德怀特-霍华德和奥尼尔在未来的一个赛季将成为对决的焦点,其实不仅仅是骑士在招兵买马,魔术队今年夏天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奥兰多人尽管失去了特考格鲁,但是他们获得了一个更优秀的得分手文斯-卡特。只是对于霍华德而言,这笔交易让他失去了两个极为重要的朋友考特尼-李以及托尼-巴蒂。

  “托尼,他有点像我的兄长,在这支球队,我们是在一起成长起来的,是他帮助我有了今天的成就,”德怀特-霍华德深情的说,“看到他的离开,这真的让人很伤心,我真的不希望看到这个。考特尼,这或许是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打击。在输给湖人的两天之后,我们还曾经在一起谈论下赛季要如何做才能重返总决赛的赛场,而现在……我至今还记得那一天的情景,我先是得知迈克尔-杰克逊的逝世,接着又知道了好友被转会,那一天我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

  当然,考特尼-李和托尼-巴蒂的离开是为了魔术队的更加强大。“每一个人都知道文斯-卡特,都知道他的能力,他是联盟最好的两名后卫之一,他能够完成球场上的一切,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这支魔术队。”

  在总决赛负于湖人队的半个月之后,德怀特-霍华德就回到了训练馆。总决赛失利带给他的苦楚并没有消散,“如果你看了《冰川世纪3》,你就能明白我的感受。我总决赛奖杯就在我的面前,但我只能看着别人夺走,那一刻我在精神上一度被压垮,至今都未能完全恢复,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打击。”

  但沉浸在痛苦之中是不能进步的,德怀特-霍华德也明白这一点。新赛季就在眼前,新的挑战也已经到来。总冠军仍然是德怀特-霍华德的终极目标,但在完成这个目标前,他必须先击败奥尼尔,他必须先赢得巨人之战。(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