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拉莫斯没法跟姚比 火箭下赛季仍是西部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0:4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内线,这是失去姚明之后,火箭最需要补强的位置。继签下安德森之后,火箭又有动作,邀请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前来球队试训。同时,坊间也传出了火箭对哈达迪有意的传闻。

  在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看来,球队的确需要补强内线,“因为你不能指望安德森和海耶斯去保护禁区”。但是,对于拉莫斯和哈达迪的前景,他都不是非常看好:“他们都没有在NBA证明过自己,同时,过去的比赛也证明,他们并不是非常高水平的球员。”虽然拉莫斯和哈达迪的身高都很高,但费根甚至认为,很难拿他们和姚明进行对比:“真的没有任何可比性。这就好像是拿一个五音不全的女孩和碧昂斯相比。火箭需要的,并不是一个每场比赛出场5分钟的替补中锋,而是一个可以在25分钟里保护球队内线的球员。”

  火箭在今年夏天损失惨重,很多美国媒体对他们也很不看好。在NBA官方给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排行榜上,火箭已经掉到了第16位,也就是说,在媒体看来,他们将在新赛季跌出西部八强的行列。

  但费根认为,即便没有姚明、麦迪和阿泰这三巨头,火箭也仍是西部八强的热门球队:“我们没必要这么悲观。毕竟在没有姚和TMAC的情况下,他们曾经在西部半决赛和湖人打到第七场。下赛季,布鲁克斯会更成熟,斯科拉也将更好地扮演轴心的角色。我们信心的另一个来源,应该是阿德尔曼,他总是善于调教机动性很强的球队。”

  [漫画:科比姚明阿泰变身拳皇人物][答题过关-赢取和巴蒂尔见面机会 ]

  [阿泰神秘女友性感大写真曝光(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拉莫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