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球迷不看好拉莫斯前景 坦言形似姚明而神不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波多黎各男篮的主力中锋皮特-约翰-拉莫斯已经抵达休斯顿,他将有两天的训练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对于这个毛遂自荐的大个子,休斯顿的大部分球迷认为拉莫斯将很难有机会留下。

  拉莫斯身高2米11,拉莫斯的经纪人曾经表示拉莫斯的特点和姚明类似,火箭在使用拉莫斯时不会有太多磨合的问题。由于拉莫斯体重并不是很重,他更擅长在篮下的勾手和跳投,从技术特点方面的确有点类似于姚明。

  有不少休斯顿球迷对于拉莫斯的技术特点并不感冒,有球迷表示类似姚明的技术特点就并不意味着就能带来姚明所能带来的贡献,正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姚明有2米26,他在篮下的勾手和跳投让对手难以封盖,尽管有时候姚明的球风有点软,但是身高和坚韧的性格让姚明更加强大,他给球队带来的也更多。如果说拉莫斯和姚明是类似的风格,那么他只有2米11,这个身高在NBA只能打大前锋,看看那些和他对位的人,没有一个是好对付的,我觉得拉莫斯太软了点,火箭真的不需要这种风格的球员了。”一位球迷说道。

  除了技术特点,还有一些休斯顿球迷对于拉莫斯的性格脾气有些吃不准。拉莫斯来自拉美的波多黎各,波多黎各的球员以坏脾气和自由散漫著称,有一部分球迷担心如果最后拉莫斯留下了,会给更衣室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不管怎么样,火箭官方现在是逮着一个是一个,毕竟现在要找一个合适的大个子球员并不是那么容易。两天的实训会带来什么结果?谁也不知道,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火箭仍然在努力去寻找内线球员,一个大卫-安德森并不足以在一个赛季中去支撑火箭的内线,下一个会是谁?先祝火箭好运。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拉莫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