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主控力挺塞申斯加盟 团队至上彰显大将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尼克斯主控力挺塞申斯加盟团队至上彰显大将风范
(真的坐板凳也没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新闻日》报道,虽然拉蒙-塞申斯的加盟意味着自己可能丢掉主力位置甚至饭碗,但克里斯-杜洪谈及此事却显得颇为大度。

  “我对自己的处境、在球队的位置有信心,”杜洪说,“我理解篮球就是一个商业,我能做的就是准备好领导这支球队实现目标,进军季后赛。我们去年靠进攻好歹让比赛更具观赏性了,但这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今年我们要进季后赛!”

  尼克斯今年夏天先后对包括塞申斯、安德烈-米勒、杰森-基德、杰森-威廉姆斯和贾马尔-汀斯利在内的多名控球后卫展开追逐,不过杜洪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是好事。

  “如果我们得到塞申斯这样一名球员,这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上赛季场均11.1分7.2次助攻的杜洪说,“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真的,如果我们能拿下杰森-基德,我们会更强;如果我们能得到格兰特-希尔、安德烈-米勒也是一样。”

  “我一直都是一个团队球员,我从来没有把自己放在球队之上。不管是谁,只要他能帮助球队,给球队更大取胜的机会,那就签呗。”杜洪说。

  杜洪2008年夏天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新赛季是他的合同年。对于大部分把“养家糊口”当成第一责任的NBA球员来说,8月31日就将年满27岁的杜洪能说成这番话颇具大将之风。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