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13号球员厄运缠身? 安德森不信邪:我不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3:2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13,是西方人眼中一个并不吉利的数字。在火箭队中,13号战袍的运气显然不敢恭维。韦弗,打了一年好球之后离开了球队,远赴希腊淘金。柯克·斯奈德,竟因半夜行凶进了监狱。再往前看,麦克·詹姆斯火箭13号球员厄运缠身?安德森不信邪:我不在意 ,两度加盟火箭却依然碌碌无为。卡托?一个姚明昔日的合格替补,后来交易到魔术后也没有大作为……

  当安德森拿起他的13号球衣时,台下的记者们有些坐不住了。“请问大卫,你选择了13号球衣,你是否会觉得这个号码不太幸运?”安德森一脸不信邪,慢慢的说道,“哈哈,我不会在意的,这只是一个数字罢了。”

  那请问你为什么选择13号码?“这个问题很难说清楚。我就是喜欢13号,在国家队,在俱乐部,我的号码都是13号。”安德森说。

  在整场新闻发布会上,安德森的口才不错,对记者的问题知无不言,唯独这个问题让他有些难以作答。上个赛季,莫雷捡到了一块宝贝13号。希望在新赛季,这个13号,依然是一块宝贝,能够率领没有姚明的火箭向前冲。 

  合作推广:

  现役十大防守专家谁能锁死科比

  NBA50大型男裸露出镜谁身材最健美

  惊爆NCAA拉拉队艳照门事件(多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