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CEO直言球迷更爱对手 约马克:球票球衣买2送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众所周知,NBA的营销方案就是大打球星牌,那么如果一支球队没有大牌明星,那么他们会怎么营销呢?看看新泽西篮网就知道了。

  由于球队志在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所以接连将杰森-基德,理查德-杰弗森和文斯-卡特送走。这样做固然解放了薪金空间,但是球队也已经没有了能卖球票的招牌人物。那么篮网将会怎么继续营销工作呢?

  答案很简单:借鸡生蛋。篮网明白球迷不会为了看鲍比-西蒙斯打球而买套票,但是他们或许会为勒布朗-詹姆斯买。所以,篮网的营销方案就是围绕其他球队的球星做文章,他们的主打球星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詹姆斯篮网CEO直言球迷更爱对手约马克:球票球衣买2送1 ,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德维恩-韦德和德怀特-霍华德。

  篮网的方案是,选出10场经典比赛,并以“打包”的方式进行促销,而且购买者还可以在观看比赛时获得5件特别版篮网球衣。这种特别版的球衣可以两面穿,如果单看外面,这5件球衣分别是篮网新赛季的5位首发球员的主场战袍,分别是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贾维斯-海耶斯、易建联,以及布鲁克-洛佩斯。但是,如果把球衣的里面翻出来,你就会发现,这5件球衣还是另外5位客队球星的客场战袍,分别对应了韦德,科比,詹姆斯,加内特和霍华德。这套方案被称为“明星配对计划”。

  “现在的情况是,我们的营销目标主要是纽约和新泽西的休闲型球迷,”篮网CEO布雷特-约马克说,“他们喜欢篮网,但是他们也喜欢对手阵中的那些明星,‘明星配对计划’使我们能像宣传超级巨星那样宣传我们自己的球员。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但是NBA是个打球星牌的联盟,我们承认,球迷来看球其实主要是看对方的超级明星,看我们的球员倒是其次,这没什么好讳言的。”

  最新的营销方案透露,这种套票售价在350美元到4850美元之间,只要球迷购买2份套票,就可以获得一件特别版球衣,也就是说,球迷想获得球衣的话,最少要花700美元,相当于每场球70美元,价格倒是还算公平。不过这套营销方案还在等待审批,约马克表示只要联盟批准,项目马上就能上马。

  “在大多数球馆,联盟都特许他们出售对手明星的球衣,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干脆做个门票套餐呢?”约马克看起来很自信。

  这市场比赛分别是:10月30日主场揭幕站,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卡特回家;11月7日,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阿联直面加内特;11月21日,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同城德比;12月2日对阵达拉斯小牛,基德驾临;12月19日,主场迎战的洛杉矶湖人,痛击科比;1月2日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死磕詹姆斯;1月27日,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为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上课;2月17日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阻击闪电侠韦德;3月3日主场再度迎战骑士;3月29日,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杰弗森故地重游。

  “这次营销只是我们全盘‘明星配对计划’的一部分,” 约马克说,“整体计划非常庞大,外延也很多,我们会在YES电视台,以及各类出版物中都大力宣传。而且在每场比赛前,我们的网站都会进行特别的更新。”

  约马克最后踌躇满志地表示,今年夏天,篮网已经售出了超过1000份季票。看来,有这位头脑灵光的CEO操盘,篮网的经济状况或许能得到一些好转。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约马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