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见面会美老记抢戏 所罗门:姚领衔瘸子3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1:55  体坛网
安德森见面会美老记抢戏所罗门:姚领衔瘸子3巨头
(大卫-安德森)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8月15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的训练馆,举办了大卫·安德森的新闻见面会。

  自从7月9日为阿里扎安排新闻发布会后,火箭就一直没有举办过记者招待会,距今已经37天。久违的记者们,都为火箭今夏没有太多的作为感到不解。毕竟在很多美国权威媒体的排行榜中,由于姚明和麦迪受伤,火箭都被排在了最后几名。

  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到场的最后一名记者,是《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者所罗门。与众不同的是,所罗门是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走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原来他前几天刚刚进行了手术。各位记者一边安慰他,一边调侃起来,一位老兄说:“前些天西格玛(火箭中锋教练)也进行了手术,再加上姚明,火箭又有了一个三巨头——三个瘸子的组合。”

  姚明目前恢复的情况不错,这是让很多记者最为开心的事情,所罗门对记者说:“姚是一个乐观的家伙,他作了那么多次手术,但心态仍然很好,我要向他学习。”  

  合作推广:

  火箭队史上都有哪些13号?

  让大卫·安德森意乱情迷的女人(多图)

  惊爆NCAA拉拉队艳照门事件(多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