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降薪续约优秀内线教练 洛佩斯易建联均可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经济状况不佳的篮网队一直在流失人才,不过今天球队传来利好消息,教练团队主要成员之一的罗伊-罗杰斯决定留在球队。

  罗杰斯是劳伦斯-弗兰克教练组的主要成员之一,专门负责训练内线球员。上个赛季,新秀布鲁克-洛佩斯的惊人成长离不开罗杰斯的帮助,作为大前锋的易建联也将从中受益。

  但在上赛季结束后,篮网队受困经济状况不佳,无法开出令罗杰斯满意的续约合同。罗杰斯因此与罗格斯大学取得联系,考虑转投大学篮球赛场。不过今天,据《纽约邮报》报道,罗杰斯已经确定回到篮网队,而且接受减薪。

  主教练弗兰克收到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高兴罗伊(罗杰斯)回来,上赛季他为我们球队做了杰出的工作。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

  此外,篮网队还在积极寻找另一个助理教练空缺。前任布莱恩-希尔接受了活塞队的邀请,加入了约翰-库埃斯特的教练团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