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新帅桑德斯将获成功 活塞帅印早已成烫手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选帅工作结束后,新赛季里将有五位新教头走马上任。《体育新闻》的专家西恩-德维尼特别撰文分析了五位主帅面临的挑战,他认为华盛顿奇才队的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有最大的成功希望。

  桑德斯(奇才)

  成功可能:极大

  桑德斯在改造球队进攻上很有办法,这将会非常适合这支得分能力出众的奇才队。如果球员们都保持健康,特别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那么他们将有很强的攻击力。桑德斯会给球队准备更多的进攻套路,这会让他们成为联盟最棒的进攻球队之一。不过,桑德斯对球队防守的改造并没有得到人们太多的认同,他的防守战术通常可以很好的隐藏球队的弱点。一直以来,桑德斯都更倾向于采取联防,这应该会给奇才队的防守带来些许帮助。

  科特-兰比斯(森林狼)

  成功可能:大

  兰比斯在明尼苏达的压力并不会很大,球队的起点比较低。上赛季他们赢了24场比赛,再前一赛季赢了22场。如果兰比斯率队取胜30场,那么他就会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森林狼队有很不错的基础,他们有大个子球员阿尔-杰弗森和凯文-勒夫。现在他们在控卫位置上有约翰尼-弗莱恩和里基-卢比奥(可能)。如果兰比斯能够继续让球员成长,并且能带来湖人队的取胜经验带给球队,他应该会做得不错。

  埃迪-乔丹(76人)

  成功可能:一般

  聘请了乔丹后,76人队经理厄德-斯特凡斯基遭到了不少批评,他和乔丹是朋友,一些费城的专家认为斯特凡斯基的选择更主要是因为两人的朋友关系,而不是乔丹更适合76人队。乔丹喜爱的普林斯顿进攻的确不太适合76人队的球员们,路易斯-威廉姆斯和朱尔-霍乐迪并没有做好准备去填补安德烈-米勒的空缺。即便是补充了贾森-卡波诺,他们也缺少让进攻运转的投手。不过76人队的半场进攻能力不行,因此乔丹的战术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空间和球的移动,这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

  约翰-库斯特尔(活塞)

  成功可能:微弱

  缺乏经验是上赛季迈克尔-库里在执教底特律活塞队时遇到的问题之一,库斯特尔可能面临同样的困难。不过,库斯特尔已经在联盟中当了近20年的助教,去年他在克里夫兰得到球员们的支持。可是,问题在于活塞队处于转型期,库斯特尔在让新加盟的本-戈登和查理-维拉纽瓦融入球队上会遇到些许困难,他还要改造罗尼-斯塔基,球队也要争取季后赛席位。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很难看到库斯特尔能够完成这一任务。

  保罗-韦斯特法尔(国王)

  成功可能:长期计划

  韦斯特法尔面临困难的工作。自从里克-阿德尓曼2006年离开后,韦斯特法尔是国王队的第四任教头,他接手的球队上赛季只拿到17场胜利,他的薪酬也是联盟最低的教练之一。国王队有八名球员的年龄不超过25岁,58岁的韦斯特法尔是否能与他们更好的沟通是一个问题。另外,韦斯特法尔是一位以进攻闻名的教练,而国王队高层们更关心的是他们的防守能力。虽然韦斯特法尔本人不缺少信心,但他的萨克拉门托执教之旅注定不会平坦。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桑德斯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