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公布09-10季前赛赛程:首战马刺 8场遇4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官网正式公布了球队2009-10赛季季前赛的赛程,火箭将从当地时间10月6日开始季前赛征战,一共8场季前赛,以客场对阵德州死敌圣安东尼奥马刺开始,到10月23日主场对达拉斯小牛结束,另外火箭还将面对凯尔特人、魔术这两大东部劲敌。

  虽然只是季前赛,但火箭却能提前感受一下赛季的艰苦,短短8场比赛就安排了两次背靠背,10月6日和7日前两场季前赛就是背靠背先打马刺再战凯尔特人。而15日和16日火箭又将在东部打客场背靠背(猛龙和步行者)。这样稍显紧密的赛程安排,但愿能够让火箭更早更快的进入赛季状态。

  以下为火箭8场季前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当地时间):

  10月6日 7:30  客场对圣安东尼奥马刺

  10月7日 7:30  主场对波士顿凯尔特人

  10月9日 6:30  客场对奥兰多魔术

  10月12日  7:30  主场对密尔沃基雄鹿

  10月15日  6:00  客场对多伦多猛龙

  10月16日  6:00  客场对印第安纳步行者

  10月19日  7:30  主场对俄克拉荷马雷霆

  10月23日  7:30  主场对达拉斯小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