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方宣布签约巴丁格 投篮机器最爱大风车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7:45  新浪体育
火箭官方宣布签约巴丁格投篮机器最爱大风车扣篮

休斯顿火箭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休斯顿火箭官方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宣布,他们已经与新秀前锋蔡斯-巴丁格正式完成了签约。

  据悉,巴丁格与火箭签下的是一份多年合同,但是合同的细节并未向外界透露。此前,休斯顿FOX 26电视台曾透露,巴丁格与火箭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巴丁格前两年的合同为保障性合同,而后两年的合同火箭拥有球队选项。

  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巴丁格在第二轮总第44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随后在选秀大会当天就被活塞换至火箭。为此,火箭送出了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部分现金。

  身高6尺7寸,体重218磅的巴丁格司职小前锋,在2009年的夏季联赛中,火箭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5胜0负的成绩。在这5场比赛里,巴丁格2次首发出场,场均贡献17.8分,排名全队第一,而他的各项命中率更是高得惊人,令人乍舌。其中,巴丁格的投篮命中率为68.1%、3分球命中率为72.7%、罚球命中率为94.4%,俨然一部异常稳定的投篮机器。

  在参加选秀大会之前,巴丁格在亚利桑那大学度过了3年的时光,并成了NCAA一位响当当的得分好手。在这3年里,巴丁格场均能得到17.0分、5.8个篮板,令不少NBA球队垂涎三尺,但是由于防守能力一般,球队战绩不佳等原因,巴丁格无奈地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一路跌到了第二轮。不过,一向在选秀方面颇具眼光的莫雷可谓慧眼识英雄,与活塞进行了联系,最终将巴丁格换到了自己的麾下。

  在亚利桑那大学打球的最后一年,巴丁格出战35场,场均贡献18.0分、6.2个篮板、3.4次助攻,入选了All-Pac-10联盟第一阵容,并连续第二年获得了美联社评选的全美荣誉奖。此外,在大一赛季,巴丁格还曾当选All-Pac-10联盟最佳新秀,而在2006年的麦当劳全美明星扣篮大赛上,这位白人球员凭借自己出众的身体素质,用最拿手的大风车扣篮,获得了亚军。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丁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