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高中天才远征欧洲 2011准状元:国内孤独求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16  新浪体育
18岁高中天才远征欧洲2011准状元:国内孤独求败
(杰雷米-泰勒口出狂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综合报道,美国高中天才杰里米-泰勒最终选择了远赴欧洲淘金,美国时间周三他正式宣布与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队完成签约,合同期限为1年。

  此前就成为美国热门话题人物的泰勒被人看作未来的NBA状元,其实力毋庸置疑。现在他更是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美国第一个提前放弃高中学业开始职业生涯的球员,现年只有18岁的泰勒是不折不扣的90后选手。

  据可靠消息,泰勒与马卡比签下的这份一年合约总额约合14万美元,他自己表示期待参加2011年的选秀,届时他将符合参选新秀标准。泰勒,1991年出生在圣地亚哥,目前身高2米11的他被看做美国下一代内线巨星苗子,过去一年身为高三学生的泰勒场均可以拿下28.7分,对于泰勒来说高中联赛已毫无悬念,对于这种独孤求败的现状他已经感到厌烦,这就是他直接跳过高中最后一年,直接参加职业联赛的原因,因为欧洲联赛竞技水平更高更有挑战。“我是圣地亚哥最好的球员,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我已经厌烦了,我希望能够换一个环境,能够重新找回比赛的激情。”早在今年5月,泰勒就曾向美联社透露他对美国高中联赛的倦怠。

  “我认为这对于杰里米是最好的选择,他去了一支很棒的球队。泰勒将得到很大的施展空间,球队上下都能说英语,他会在那里迅速成长。”曾任某球鞋企业前负责人的宋尼-瓦卡罗是泰勒及其家人的顾问,他表示1年后还会为泰勒找一家职业球队。“泰勒在欧洲的这一年将会让他明白职业联赛的艰辛,也会让他看清今后一年的发展方向。”

  瓦卡罗表示泰勒至少接到5份合同邀约,并且至少有一支球队给的钱比马卡比多:“泰勒和他的家人以及我,都认为现阶段得到锻炼机会高于赚美钞,如果泰勒能够按照既定目标不断进步,他这一生将赚到更多的钱。”

  “我对即将于以色列开始的职业生涯充满期待,我希望能够帮助这支球队重返四强。”在马卡比所有人杰弗里-罗森为其召开的发布会上,泰勒抑制不住激动之情。“他前程似锦,”罗森的发言人表示。“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并且野心十足,对于篮球十分渴望,我们是一支正处在上升阶段的球队,士气正旺。球队已经进入了关键的一年,一点进步都将绝对成败,泰勒的到来是双赢。泰勒的身高和天赋,都将让以色列联赛的其他球队吃到苦头,他将是这里的错位怪兽。我们都知道他有多渴望在场上证明自己,并且我们可以确定,他将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强悍。”

  海法马卡比还续约了来自南加州的达文-杰弗森,他们即将于今年10月25日开始新赛季征程。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泰勒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