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回母校推广新鞋 小皇帝第七年气吞山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37  体坛周报
詹姆斯回母校推广新鞋小皇帝第七年气吞山河(图)

勒布朗-詹姆斯和Air Max LeBron VII

  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回到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的勒布朗·詹姆斯,穿着一双全新的篮球鞋,踏上那块曾无比熟悉的篮球场。耐克为其量身定做的新赛季签名鞋Air Max LeBron VII,成为“皇帝”本尊之外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LeBron VII将我的签名鞋系列推向了更高台阶,”詹姆斯说,“我对比赛、对球鞋的要求在逐步提高,而耐克公司也一如既往地为我设计和开发新科技,新球鞋,帮助我在球场上取得成功。”而负责研发Air Max LeBron VII的设计师杰森·佩特里则表示:“在构思Air Max LeBron VII 时,我们想做出一款既牢固又舒适的篮球鞋,在将卓越性能和华丽款式完美融合的同时,也要突显出勒布朗的个人风格。”

  和追求轻质的科比签名鞋Zoom Kobe系列不同,Air Max LeBron VII目的在于为穿着者提供最佳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因此,这款鞋子没有选择此前一直沿用的Zoom Air气垫,而是采用了耐克公司刚刚推出的创新缓震技术——专为篮球运动设计的全掌Max Air气垫。

  Max Air 360气垫是耐克首次推出的专门针对篮球运动的缓震技术,可以满足篮球运动员在球场上多方向移动换位的要求。这款鞋子使用的特制Air-Sole气垫所含的空气体积,比以前的全掌气垫要多出80%以上,因此具有无可比拟的舒适性。经过反复考证,Max Air 360气垫的前脚掌部位相对较薄、而后跟部位稍厚,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出的弧线与脚形完全贴合,为双脚提供出色的缓震功能。

  当球员在球场上高高跃起时,Air Max LeBron VII的内靴、鞋面与中底可以达到彻底合拍的完美程度。无接缝一体式内靴使穿着者倍感舒适,即使长时间打球也不会磨破脚。不仅如此,它还能提供球员梦寐以求的锁固式支撑。2008年,耐克的Flywire技术首次出现在Nike Hyperdunk球鞋上,带来了空前的成功,此项技术利用最少的材料,将弹力纤维集中起来提供支撑,同时不会给球鞋增加多余重量。这些弹力纤维构成的交叉线条提供篮球运动所特需的稳定性,而且构成了一组组菱形图案,这与勒布朗每年的签名鞋和运动服系列中要求加入的“牛奶箱”图案不谋而合。

  与此前几款篮球鞋相比,Air Max LeBron VII鞋面的Flywire技术采用了具有更高抗张强度的纤维。另外,鞋舌上的七条Flywire代表这是勒布朗的第七代签名鞋,而V字形金属鞋扣加上鞋眼的罗马数字II也具有相同含义。

  Air Max LeBron VII外底的五个弹性凹槽,代表的是奋战球场的五名球员,中段的23道条纹代表的是勒布朗的球衣号码。外底还特别设计了一个“3D密钥”,慢慢旋转球鞋,就能在那里看到勒布朗的个人信条:激情、无畏、传统、社区、家庭、忠诚。当然,还有很多与勒布朗生活有关的秘密等待穿着者发掘。

  Air Max LeBron VII采用全纹皮革鞋面,大面积漆皮材料给人以华丽高贵的感觉。设计师佩特里表示,他除了赋予勒布朗签名鞋卓越的质量和性能,还力求让它更具观赏性。对于那些追求集缓震、力量及时尚感于一体的篮球鞋的人而言,Air Max LeBron VII正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完美战靴。据悉,Air Max LeBron VII 篮球鞋将于10月24日在全球上市,售价为人民币129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詹姆斯来华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