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今夏为何按兵不动 新季艰苦开局其实暗藏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篮网之前一直对凯尔特人自由球员格伦-戴维斯有意,但绿军2年630万美元的报价显然超过了篮网的承受上限,他们还想再追逐戴维斯,恐怕只能等到两年后“大宝贝”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了。

  除了需要确保薪金空间角逐2010年自由球员大年,篮网今夏一直按兵不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球队已经有15名球员合同在身,所以如果篮网在赛季开始前还想签下一个大前锋备胎(比如米奇-摩尔),那么首先他们需要清出一个阵容空间。

  说到新赛季,篮网前25场比赛有16个客场赛程极为艰苦,不过总裁罗德-索恩看问题的角度颇为独特。

  “我其实挺喜欢这个赛程的,”索恩说,“因为在赛季初期的时候,你有更大的机会击败强队。而且我们开幕战就是文斯领衔的魔术,我怎么会不喜欢呢(笑),新赛季上来就是最佳的测试机会。”

  前25场比赛,篮网要碰魔术两次(至少拉沙德-刘易斯不会上)、掘金两次、湖人、凯尔特人、开拓者、小牛、骑士和老鹰各一次。不过不要忘记,上赛季球队就是开局阶段连克强敌打出了气势,得以一直保持在东区前八行列。

  “至于客场,那是增强球队凝聚力的最好方式,”索恩说,“客场的时候你会更专注,这样我们就能尽早明确目标和自身定位。”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