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复苏球队:马刺剑指西部决赛 洛城内乱终到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39  新浪体育
六大复苏球队:马刺剑指西部决赛洛城内乱终到头

马刺三巨头不再孤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篮筐世界》专家埃里克-普林克斯发表文章,评出了6支有望在新赛季取得明显进步的球队,在球员市场上收获颇丰的马刺和猛龙入选,而幸运得到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的快船也在列——

  多伦多猛龙:

  他们是担心明年夏天克里斯-波什离开,因此今夏拼命一搏,签下赫多-特科格鲁,续约安德烈-巴格纳尼,后场还引进了加里特-杰克和马克-贝利内利。这支球队有联盟中最好的组织者之一何塞-卡尔德隆,波什的存在依然是关键,尽管走了肖恩-马里昂,但交易来篮板猛兽雷吉-埃文斯大大增强了球队板凳实力。猛龙新赛季虽然难以追上东部三强的脚步,但重回季后赛应该不是难事。

  洛杉矶快船:

  上赛季快船死于内乱,实际上他们具备实力。新赛季这支球队变得更强了,格里芬的到来和扎克-兰多夫的离去是两大好消息,埃里克-戈登、艾尔-桑顿这些年轻人都会更加成熟。只要拜伦-戴维斯能够保持身心健康,把注意力放在球队赢球上,那新赛季快船将杀入季后赛。

  华盛顿奇才:

  如果吉尔伯托-阿里纳斯能够保持健康,那这支球队打出多好的表现都不要惊讶。而除了大将军之外,奇才还有卡隆-巴特勒。安托万-贾米森、布兰登-海伍德、迪肖恩-史蒂文森、迈克-米勒、弗朗西斯科-奥博托、迈克-詹姆斯、兰迪-福耶、尼克-杨和安德烈-布彻等一干能征善战的猛将。上赛季他们赢了19场,新赛季想不进步都难。

  金州勇士:

  这是一支很难定义的球队,上赛季因为伤病导致勇士没落,但这的确是一支才华横溢的队伍,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领衔一帮外线好手,而安东尼-兰多夫逐渐成熟,他能够跟安德里斯-比德林斯一起撑起勇士的内线。兰多夫力压状元秀格里芬成为夏季联赛中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在球队首发四号位上站住,勇士也不需要通过交易去追逐阿玛尔-斯塔达迈尔这种球星了。

  俄克拉荷马雷霆:

  雷霆的重建仍在继续,但凯文-杜兰特已然是联盟中最有能力的得分手之一,上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从之前的20.3分暴涨到25.3分,场均罚球也从5.6次上升到7.1次。以他为核心的雷霆新赛季将继续进步。

  圣安东尼奥马刺:

  凭直觉,你会觉得把这样一支上赛季常规赛54胜的球队放入这个名单有些荒唐,但实际上马刺之前连续三次奇数年夺冠,可最近的这个奇数年他们季后赛首轮就被小牛踢出局。马努-吉诺比利的受伤,让马刺跌入了1997年(蒂姆-邓肯加盟)以来的最低谷。

  痛定思痛之后,马刺创造了一个疯狂的夏天,理查德-杰弗森、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拉特利夫的到来,让这支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加可怕。尽管球队送走了布鲁斯-鲍文和奥博托两位重臣,但毕竟前者已经38岁,后者状态早已江河日下。麦克戴斯虽然也是35岁高龄但状态保持的很好,能攻善守的他能够为邓肯减少很多压力。杰弗森则带来了圣城最为稀缺的运动能力。如果这套阵容能够保持健康,马刺绝对可以在西部决赛向湖人发起挑战。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