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寻控卫试训小独狼 塞申斯恐因合同无缘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REALGM报道,尼克斯队将试训“小独狼”特洛伊-哈德森,而传言中的热门人物雷蒙-塞申斯可能将无缘纽约。

  尼克斯此前一直与塞申斯积极联系,希望引进这位有前途的控球后卫。尼克斯愿意提供给塞申斯意向中的中产合同,但只限于一年,因为纽约人想尽可能的保留薪金空间,以便在2010年网罗巨星。不过塞申斯希望拿到一份多年保障性合同,纽约的条件显然达不到他的要求,所以双方很难牵手。

  尼克斯队目前也在积极寻找备选方案,老将哈德森进入了他们的视线。哈德森1997年进入联盟,先后效力过爵士、快船、魔术、森林狼和勇士。其中在森林狼时期他达到了个人巅峰,最好的2002-03赛季,哈德森场均贡献14.2分、5.7次助攻和2.4个篮板。2004年,他与凯文-加内特一起杀进了西部决赛,但最终不敌湖人。

  哈德森留着非常有个性的发型,而且打法也很另类。他是一个敢于投篮的家伙,无论是在手感好还是坏的情况下,这样的打法像一柄双刃剑。哈德森可以一连投进几个三分球,反之,他也可以在N投不中之后还敢继续出手。

  哈德森今年已经33岁,上个月的夏季联赛期间他跑到拉斯维加斯,接受了多支球队的试训,其中包括雷霆、灰熊、76人和活塞四支球队。但到目前为止,哈德森还没有收到任何报价。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