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有意续约比卢普斯替补 骑士悍将亦是引援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篮球事物副总裁马克-沃肯蒂恩表示,球队有意续约老将安东尼-卡特,并有可能签下沃利-斯泽比亚克替代莱纳斯-克雷扎。

  掘金队的阵容还有三个位置,沃肯蒂恩证实管理层很希望老将控卫卡特留在队中。卡特今年已经34岁,上赛季他在掘金队拿老将最低薪金,约为120万美元。卡特是昌西-比卢普斯的良好补充,他的经验丰富,身体强壮。2008-09赛季,卡特出战78场常规赛,其中有5次首发,场均时间22.9分钟,得到5.3分、4.7次助攻、2.6个篮板和1.2次抢断。

  在掘金的季后赛之旅中,卡特同样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其中在第二轮与小牛的较量中,卡特场均得到6.4分、3.2个篮板和2.6次助攻,是掘金队晋级西部决赛的重要功臣。

  另外,沃肯蒂恩还透露掘金队正在寻找一位翼侧球员,以顶替远赴希腊的克雷扎。上赛季效力于骑士队的斯泽比亚克是符合条件的球员,他现在是完全自由身。

  “在我们剩下的阵容位置中,我们肯定会补充一名翼侧球员。”沃肯蒂恩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