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奎恩再成关键先生 火花力克领头羊首次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WNBA只安排了一场比赛,火花在主场以75-63击败联盟第一的狂热。

  火花终于首次取得了连胜,而且是相继击败了风暴和联盟第一的狂热。莱斯利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帕克14分7个篮板,奎恩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她与哈洛维各得10分。

  狂热命中率只有33.8%,而火花达到51%。道格拉斯为狂热拿下16分,凯金斯15分6个篮板。

  在上一次交手中,火花以61-73失利,狂热三人得分上双,投中了9个三分球。帕克那场还没复出,而雷诺克斯则在下半场受伤。

  两队再度交手,雷诺克斯仍未能上场,但帕克首发出战。火花要为第一次连胜而努力。开场之后,他们的防守令狂热难有作为,首节狂热只得了8分。

  第二节狂热仍未能找到进攻的感觉,双方的差距在拉大。火花以37-22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狂热的进攻才有所回升,一度构成威胁。比赛还有2分42秒时,摩尔上篮后,狂热只以59-66落后。关键时刻奎恩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花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终于锁定胜局。

  最近两场比赛,奎恩都在关键时刻发威,她已经成为火花的“关键先生”。(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