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卡特表兄弟被讽是软蛋 艾弗森阿泰为硬汉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福克斯体育的专家查理-罗森推出了自己评出的强硬与软弱球员名单,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再次遭到他的奚落,麦蒂的表哥文斯-卡特、队友布莱恩-库克也一并入选软蛋名单。

  罗森是一个直率的评论员,他的文字犀利,观点独特,包括姚明在内的不少火箭球员都曾被他讽刺。罗森给出的判断球员是硬汉还是软蛋的标准主要有三点,一是球员是否愿意进行身体接触,二是球员是否愿意冲向拥挤的篮下进攻,三是防守时球员是否能给对手不断造成麻烦。根据这个标准,罗森分别给出了两份名单。

  软蛋球员:

  迈克尔-比斯利(热火):他宁可穿上难看脚蹼也不愿意在硬汉面前扣个篮。

  马库斯-坎比(快船):他眼中的强硬就是恶意犯规。

  文斯-卡特(魔术):当大个子球员靠近他时,他基本上只会后仰投篮。

  布莱恩-库克(火箭):他在三分线外过得很安乐。

  麦蒂(火箭):他是个瘦人版的Pillsbury Dough Boy(一个头戴厨师帽的卡通形象商标,白白胖胖的)。

  迈克-邓利维.JR(步行者):他只能打得软弱,因为他的身体太单薄。

  约什-霍华德(小牛):他会突破、溜底线、投篮,但只限于大个子球员没有盯上他时。

  史蒂夫-亨特(掘金):他有7尺的身高,但打法怯懦得像个小后卫。

  凯文-马丁(国王):如果他能强硬一点,他绝对是个优秀的球员。

  蒂姆-托马斯(小牛):另一个棉花糖大前锋。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黄蜂):别碰他,因为他绝对不会碰你。

  硬汉球员:

  托尼-阿伦(凯尔特人):他会冒着风险攻击篮筐。

  罗恩-阿泰斯特(湖人):罗恩是个强硬的家伙,但是他不该以成为打手为荣。

  雷纳多-巴克曼(掘金):巴克曼的比赛机会不多,不过他愿意用那并不十分强大的身体与对手冲撞。

  拉加-贝尔(山猫):他的防守非常有侵略性,附加动作也不少,与他对位的对手不会尊敬他。

  雷吉-埃文斯(猛龙):他只是个迷你内线,但是绝不放弃任何一个篮板球。

  马特-哈普林(爵士):他打篮球与以前打橄榄球的风格一样,事实上,哈普林弄伤自己的次数比弄伤别人更多。

  阿伦-艾弗森:以他的身躯,冲撞造成的伤害比其他球员更严重,但他仍然不断运球冲向篮下。

  丹泰-琼斯(步行者):他的防守动作就像街头打群架。

  杰森-麦克希尔(活塞):这家伙很享受冲撞,即便他遭到对手犯规,他也要让对方吃更多苦头。

  保罗-米尔萨普(爵士):如果他有机会抢回丢失的球,鬼门关也挡不住他。

  安德烈斯-诺西奥尼(国王):他不但强硬,脾气也差。

  肯德里克-帕金斯(凯尔特人):看他咆哮的样子就知道他的风格了。

  詹姆斯麦蒂卡特表兄弟被讽是软蛋艾弗森阿泰为硬汉代表 -波西(黄蜂):在防守端,波西把离开对位者一英寸看成离开一英里一样严重。

  莱昂-鲍威(凯尔特人):在他脑子里,篮球是一项碰撞运动。

  科特-托马斯(雄鹿):他的强硬与年龄不符,他是现役球员中令对手受伤次数最多的人。

  德隆特-韦斯特(骑士):韦斯特不爱说话,但他从未因为恐惧而放弃进攻。

  (大猫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