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欧锦赛落选赛轻取芬兰 帕克3分1篮板出工不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2: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正如法国主帅考利特希望的那样,马刺后卫帕克在落选赛第二战前火线归队。但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芬兰队,帕克只是象征性地出场5分钟,得到3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四人得分上双的法国队,依靠整体实力主场轻松过关。

  如果不是芬兰全场扔进12个三分球,远投命中率高达55.6%,比赛可能早早就没了悬念。和上一战打意大利相似,又是巴图姆开场率队打出一个小高潮,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他就砍下11分;芬兰则只能凭借三分球苦苦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比赛过程也几乎波澜不惊,法国队轻松取得2连胜。

  虽然帕克基本没怎么发挥,但法国U20国家队王牌后卫,对意大利最后时刻罚球稳健的迪欧特,本场表现更加出色,虽然只是作为替补出场,可他三分球7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巴图姆、弗洛伦特·皮特鲁斯和迪奥分别得到14、12和10分,另一名NBA球员图里亚夫也有9分、6个篮板入账。

  连战连胜、人员齐整的法国队,已经成为夺取最后一个欧锦赛名额的头号热门。除非同组对手、此前主场告负的意大利绝地反击,或者另一小组同样取得两连胜的波斯尼亚一黑到底,否则9月在波兰,球迷将看到一支NBA星光熠熠的法兰西军团奔跑在赛场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