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秀:我和卡尔德隆确有相似 欧锦赛要长见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日前,FEB网站记者阿尔瓦罗-奎罗斯采访了尤尔,虽然后者谦虚地表示自己还只是个国家队陪练,不敢奢望能够进入12人最终名单,但他对欧锦赛冠军的渴望和夺冠的信心并不亚于其他队友。

  记者:你在俱乐部打出了一个神奇的赛季,最终还来到了国家队。

  尤尔: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来到这里我很兴奋,这是对我上赛季努力的最好奖励。

  记者:不少人认为你的风格很像卡尔德隆……

  尤尔:人们把我和卡尔德隆做比较是我的荣幸。但我认为他已经是个伟大的控卫了,而且在国家队战功赫赫。我们也许有相似之处,但我还得改善许多方面才能接近他的高度。

  记者:伯尼受伤后,国家队的大门似乎对你又敞开了一些。

  尤尔:我很清楚自己的陪练角色,无论如何我会尽到自己的职责。我认为索尔(布兰科)和卡洛斯(苏亚雷斯)更有机会,他们可以打三号位(伯尼是小前锋)。如今我的首要任务是利用这次机会长见识。

  记者:队里其他球员对待你的态度是怎样的?

  尤尔:非常好。我们是无比团结的一支球队,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

  记者:欧锦赛你们的目标只有冠军吧?

  尤尔:没错。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一步步,一场场走向成功,我们会遇到许多优秀的球队,但我们会尽可能站得更高。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尤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