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复出助阵欧锦赛资格赛 法国稳居头名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前不久在法国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的马刺当家控卫托尼-帕克已经伤愈,并复出参加了一场欧锦赛资格赛的重要比赛。法国跑车的受伤也被证明是虚惊一场,马刺人终于可以放下悬着的心了。

  欧锦赛资格赛B组的一场较量中,法国82-72战胜芬兰,巩固了自己在这个小组中的头名位置,晋军欧锦赛决赛圈指日可待。而帕克在因伤缺阵一场之后本场比赛复出,只打了开始的5分钟。

  帕克是在上个月法国同奥地利的一场热身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与对方球员相撞,脚踝受伤,拄着拐杖离开了球场。这一场景可把马刺吓坏了,球队第一时间召帕克归队做详细检查。去年奥运会上,马努-吉诺比利脚踝旧伤复发,结果导致了上赛季马刺的没落,圣城人可不想让悲剧连续两个赛季上演。

  帕克原本想在上一场法国对阵强敌意大利的比赛中就复出参赛,但马刺将他召回不允许参赛。结果法国在没有当家球星的情况下加时赛80-77险胜。而对芬兰的比赛,帕克复出也只是打了5分钟,主帅文森特-库赖特非常谨慎,只是想用这5分钟让帕克找找赛场感觉。毕竟,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下个月就将在波兰打响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