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明星前锋即将续约 罗伊:我和他有化学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58  新浪体育
开拓者明星前锋即将续约罗伊:我和他有化学反应
(阿尔德里奇值千万年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波特兰讲坛报》报道,5年8000万续签布兰顿-罗伊之后,开拓者下一个目标自然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续约。

  “我们一直在协商,”开拓者经历凯文-普里查德说,“希望能尽快搞定,我们的目标是让拉马库斯长期留在开拓者阵中。”

  球队核心罗伊也表示,留住阿尔德里奇对于开拓者的未来至关重要,“我和拉马库斯场上场下都有化学反应,这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是时候和拉马库斯续约了,他是我们未来计划最重要的一部分,我相信之后数年他都将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罗伊同时对开拓者签下安德烈-米勒大加赞赏,“安德烈是非常棒的签约,我喜欢他的领导能力,我们缺的就是他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之前我就和教练奈特-麦克米兰提到过这一点。米勒会帮我和拉马库斯创造更多轻松出手的机会,他和史蒂夫-布莱克之间也是互相促进的关系,总之他的加盟会让我们变强许多。”

  罗伊今夏拒绝了美国队迷你训练营的邀请,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身体需要休息,这样他才能更好的为新赛季征战做好准备。罗伊现在的体重已经降到了210磅以下,而1年前的这个时候,他的体重是217磅。

  “去年夏天刚恢复系统训练的时候,我觉得身体有些沉,”罗伊说,“今夏我做了很多单车和游泳训练,感觉很不错,现在身轻如燕。我告诉麦克米兰教练,我会以205-210磅左右的体重进入训练营,我觉得体重太大不适合我的风格。”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