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专家:韦弗新合同高过中产 或可重签海德代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2:07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沉寂了许多天之后,有关韦弗去留的问题终于有了定论,先是韦弗在Twitter上曝料自己已经同一支球队达成一致,紧接着希腊媒体便透露韦弗将会同奥林匹亚科斯签订一份两年价值550万欧元的合同,从而转战欧洲赛场。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请他就韦弗离开火箭谈了谈自己的看法。

  “韦弗离开实际上并不意外,”弗兰表示,“火箭当然希望留下他,但是正如总经理莫雷此前所言,韦弗的要价太高,火箭根本不愿给他开出那么高的合同,所以韦弗走人在所难免。”

  此前的种种消息显示,快艇和尼克斯有可能成为韦弗的下一站,但他却最终选择了奥林匹亚科斯,这多少还是让人感到意外。弗兰同样认为转战欧洲有些出乎意料,不过他表示,金钱在其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媒体透露韦弗签订的是两年550万欧元的合同,但这是在除去交税和支付经纪人费用之后的收入。我们不妨做一番比较,如果快艇给韦弗一份中产合同(580万美元),加州的税率高达45%,在除去交税等费用之后,所剩的并不比现在的多。所以说,韦弗的这份新合同是要高过中产的。”弗兰表示。

  那么韦弗离开火箭该由谁来替代他呢?“火箭刚刚同新秀泰勒签约,泰勒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他可以代替韦弗,”弗兰说,“不仅如此,火箭还有詹姆斯火箭专家:韦弗新合同高过中产或可重签海德代替 ·怀特,如果有可能,他们或许还会考虑海德,后者如今还没有找到新东家。”

  [揭秘韦弗坎坷人生曾和詹姆斯比试扣篮][NBA十大配角球员火箭三将入围]

  [最强2010自由球员盘点姚明总排行第7][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海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