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阿泰中国公布手机号码 半夜骚扰朋友乐此不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9:50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周博上海报道 正在中国的阿泰近日除了不停出席活动外,又有了新的想法。这个创意大王最竟然在网上公布了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并且力邀所有球迷给他打电话。请记住:阿泰斯特的电话号码是001-832-260-8192!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与阿泰来一次电话接触吧!

视频-阿泰自曝手机号码 称欢迎球迷致电不怕骚扰 媒体来源:体坛网

  在上海阿泰下榻的酒店里,这头野兽正在玩弄一个苹果的手机,而这个手机也连上了手提电脑,正通过电脑进行上网。虽然在酒店里面,但是阿泰依然相当兴奋,因为他表示当天晚上他将与所有球迷直接进行对话。随后,阿泰很快就公开了自己的电话号码,001-832-260-8192,而且还一脸幸福地表示欢迎骚扰。因为在中国时间,所以当阿泰拨通美国朋友的时候,人家基本都是在夜深,但阿泰乐此不疲,并且与第一个朋友进行了简单寒暄。

  据阿泰介绍,他的手机里面已经存了上千个号码,而且他还相当自豪地表示,其中大部分都是球迷的号码,并且随后就接到了一个远在加州的球迷的电话,还在交流中用上了中文“谢谢”。阿泰很感谢球迷的支持,他告诉记者:“人们真的很有趣,而且球迷总是很有诚意,他们真的很好,而且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说着说着,阿泰还举起了大拇指来称赞了粉丝。

  在接通了几个电话后,阿泰再次拿起了手机,而且表示乐于与球迷分享自己在中国的一切,阿泰说:“我现在在中国,你现在能够看到我的手机,你们都能够拨我的电话来联系我。”如果您有兴趣的话,不妨尝试一下。

  [揭秘阿泰坎坷人生NBA曾为他改变规则][历数阿泰在休城十大温情瞬间 ]

  [阿泰怀抱变形金刚女主角兴奋溢于言表][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