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桥相会野兽变美国许仙 阿泰斯特要为杭州写首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5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汪旻/文 胡元勇/摄

  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的主角,敢和科比打架的“刺头”。答对了,人家外号“野兽”,没两把刷子,怎么在江湖上混呢!可你得清楚,这只是球场上的阿泰。

  那么球场下呢?昨天的杭州,阿泰驾临,只不过,这是一头不一样的“野兽”,当回“美国许仙”,唱首最新单曲,练套中国功夫,美国人说,他喜欢别人用“性感”一词来形容自己。原因?“因为温柔的男人才会有女生喜欢啊!”

  断桥相会

  主角变成了“美国许仙”

  美国许仙、RAP天王、武林高手、篮球明星……

  “野兽”阿泰斯特要为杭州写歌

  西湖边,断桥上,许仙和白娘子两次相遇,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这情节,杭州人都知道。可要是把主角许仙换成罗恩·阿泰斯特,会是什么效果呢?

  请注意,昨天下午的杭州银泰庆春店广场,2009Peak Team球星中国行活动杭州站现场,阿泰就当上了越剧断桥相会的主角。

  “西湖山水还依旧,看到断桥桥未断,我寸肠断,一片深情付东流!”等等,白娘子别急,许仙来了。一身绿色长衫,一把紫色绸伞。不过奇怪的是,这位许大官人怎么如此高大,而且皮肤也有些黑哦。你没看错,因为来的是“美国许仙”,我们的阿泰斯特先生。

  以如此独特的方式在杭州球迷面前登场亮相,显然让大家大呼过瘾。当然,这还不算完,人家阿泰还有模有样地和台上的白娘子来了回深情相望,再舞上一段,那架势,别提多专业了。

  当了回冒牌许仙,阿泰的个人秀还没结束。这不,看着台上几位表演中国功夫的演员,美国人又来了兴致。

  借把刀,请个师傅,现场舞上一段,OK,很帅很有型,然后再冒出一句,“中国功夫,奥尼尔最厉害,我打不过他。”众人皆笑翻。

  激情演唱

  阿泰想为杭州写首歌

  打球,阿泰斯特的主业,美国人说,那是用来养家糊口的;唱歌,阿泰斯特的副业,美国人说,那是用来陶冶情操的。

  “野兽”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2004年,他为了录制个人首张专辑《第三章》,竟然向时任主帅卡莱尔请假一个月,结果卡帅一怒之下将其停赛两场。不过,阿泰不以为然,他还曾不止一次戏言:为了心爱的音乐事业,甚至可以放弃篮球。

  过去的5年,阿泰已经出版了3张CD,还都是自己写的词曲。对音乐的创作追求,绝对可以与当红的“快乐女声”曾轶可PK一下了。至于“野兽”的歌曲风格,RAP,对,就是说唱音乐。

  说了那么多,来杭州,阿泰自然得秀秀自己的歌喉。见面会上,一首《love in beijing(爱在北京)》,阿泰正在录制的全新大碟《爱在中国》的主打歌曲,令全场着迷。

  你还别说,这位球场上的“野蛮大叔”一拿上麦克风,还真有点流行歌星的味道。

  事后谈起最近的创作情况,阿泰滔滔不绝,原来他正和哈尔滨姑娘高新新一起,录制一张关于中国的音乐专辑,目前有三首歌已经在制作之中,而最后专辑总共会收录7到8首歌。

  “这次来杭州,我有个想法,那就是为这座城市写一首歌,然后再加点摇滚的元素进去,一定很有趣。”阿泰如是说。

  杭州印象

  阿泰走上爱心斑马线指挥交通

  昨天上午,当飞机降落到萧山国际机场的那一刻,阿泰注定将和杭州这座城市发生密切的关系。

  之后的行程相当紧凑,中午,西湖边,楼外楼,从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再到东坡肉,这些杭州美食统统上桌,等待阿泰的检验。

  想知道“野兽”对什么菜最感兴趣吗?听他自己的回答:“这些菜我在美国从来没见过,特别是鸭舌头、海蜇,好奇特啊!那个糯米藕特别好吃,然后叫花鸡是我吃过的鸡里面最好吃的。”

  下午,断桥边,虽然出于安全考虑,阿泰最终没能在西湖边逛逛,但他还是特意走上了杭州的爱心斑马线,举起大拇指提醒过往的司机减速慢行。

  坐上车,看着西湖的美景,阿泰又有话要说,这回,他变身成了“浪漫野兽”:“如果某一天能在西湖边牵着心爱的姑娘散步,那一定会是件特别浪漫的事情。希望下次来杭州时不下雨,那我就能去西湖边漫步了。”

  阿泰和杭州的故事,短暂而精彩,不过“野兽”说了,明天夏天,他会帮助科比捧起总冠军奖杯,然后戴着冠军戒指再来杭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