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五年合同锁住罗伊 全明星誓为波特兰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的家人和我都非常高兴我能长时间成为开拓者队的一员,”两届全明星后卫布兰顿·罗伊在同意努力和开拓者队续约后说,“我非常专注,决心要为玫瑰城带来总冠军。”

  当地时间星期三,罗伊和开拓者队续约5年,金额总数在7800万美元到8200万美元之间,罗伊在合同执行4年后有选择跳出合同的自由。这也将是开拓者队史上金额第2大的合同,2004年,开拓者队曾给了兰多夫一份6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

  谈判进行了一个多月,开拓者许诺给罗伊顶薪合同,双方主要就第5年罗伊是否有跳出合同的权利产生了争执,周二经纪人迈尔斯表示,开拓者队在第5年的条款上进行了让步,双方马上原则性达成续约意向。

  罗伊的新合同将从2010-11赛季开始,加上第5年,罗伊的合同金额最高可以达到8200万美元,但具体金额要到2010-11赛季的工资帽确定后才能知道。如果届时工资帽和下赛季的一样,那罗伊第一年年薪为1350万美元,此后每个赛季递增10.5%,在第5年,罗伊31岁时其年薪高达2010万美元。

  开拓者队下一个续约目前将是2006年第2号新秀前锋奥尔德里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