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自解两大杀敌绝招 独门武器让你找不着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57  新浪体育
哈里斯自解两大杀敌绝招独门武器让你找不着北!
(哈里斯自解招牌动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DIME杂志报道,篮网后卫德文-哈里斯上赛季场均21.3分6.9次助攻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评选他屈居丹尼-格兰杰之后位列第二位,那么哈里斯爆发的原因是什么呢?

  “德文拥有了足够的自由度,”克里斯-保罗说,“当年他在威斯康辛读大学的时候,就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但是在小牛,因为球队有德克-诺维茨基、约什-霍华德这样的球员,为了更好的服务球队他就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自己的得分能力。转会篮网之后,球队给了他自由发挥的空间。”

  哈里斯最拿手的两种得分武器是——胯下运球后撤步跳投和急停后转身翻身跳投,去年11月27日篮网和国王的比赛,德文朝右侧突破、然后突然一个左侧后转身,防守他的鲍比-杰克逊直接被晃得找不着北,哈里斯随之干净利落的投中了加时绝杀。

  “这是我自己独创的动作,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练出来的,”哈里斯说,“我就是想在突破的时候给自己制造足够的空间,因为我的速度优势,防守球员一般都跟我保持足够的距离,他们害怕被我突破。因为我们球队的进攻体系是基于我的突破,只要我能打开对手的第一道防线,后面的事情就水到渠成了。”

  哈里斯接着说道,“其实就是一种自然的反应,挺简单的。不管是胯下运球后撤步,还是运球后转身。不过赛季后期我注意到大家都开始提防我的动作了,他们不想一再被羞辱。”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