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2010万年薪打破队史纪录 顶薪续约发夺冠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1:52  新浪体育
罗伊2010万年薪打破队史纪录顶薪续约发夺冠宣言

罗伊拿顶薪没有半点疑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俄勒冈生活》报道,布兰顿-罗伊与开拓者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最后1年球员选项)、价值最高可达8200万美元的合同。

  罗伊和开拓者的谈判耗费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其实双方谈判的分歧点不是钱、而是罗伊执意要得到一个第5年球员选项。罗伊的经纪人鲍勃-梅耶斯表示,周三开拓者还试图坚守,但是昨天他们最终做出了让步。

  罗伊合同的具体数额,要等明年夏天2010-11赛季薪金帽公布之后才会敲定。如果薪金帽与2009-10赛季保持一致,那么罗伊新合同的起薪将是1350万、年薪涨幅是10.5%,这样新合同的第5个赛季(即2014-15赛季),罗伊将拿到2010万美元的薪水。

  5年8200万美元是开拓者队史开出的第二大合同(说出来不好意思,第一大合同是04年给扎克-兰多夫的6年8400万),不过罗伊2014-15赛季2010万美元的薪水破了开拓者队史纪录,在此之前,开拓者单季薪水最高的球员是2002-03赛季的斯科特-皮蓬(1970万美元)。

  罗伊新赛季薪水仍将按照新秀合同计算只有390万美元,在全队只能排到第7位,位居乔尔-普兹比拉(680万)、安德烈-米勒(670万)、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580万)、格雷格-奥登(530万)、马特尔-韦伯斯特(430万)和史蒂夫-布莱克(400万)之后。

  刚年满25岁的罗伊去年场均22.6分5.1次助攻4.7个篮板表现优异入选了赛季第二阵容,常规赛对阵太阳的比赛他狂砍52分还刷新了玫瑰花园的历史得分纪录,对阵奇才的比赛罗伊送出10次抢断则追平了球队历史纪录。

  “我和我的家人对能长久的留在波特兰都感到很开心,”罗伊说,“我一定要给玫瑰城带回一座冠军奖杯。”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