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一前提制约火箭引援 泰勒签约预示交易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2:28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约翰报道 北京时间8月6,火箭官方宣布与新秀杰梅因·泰勒签约。泰勒签约后,火箭队的球员总数达到14人,如果再加上即将与球队签约的中锋大卫·安德森,火箭队球员总数已经达到了15人。记者特意联系了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比林伯利,并与他在火箭最近交易动向的问题上交换了意见。

  记者:火箭队签约泰勒是有意味着,球队已经放弃了韦弗和巴丁格?

  比林伯利:这并不意味着莫雷放弃了韦弗和巴丁格,签约泰勒预示火箭交易的一个开始。去年夏天,火箭就是这样从国王队交易来的阿泰斯特。在夏季联赛中,巴丁格表现十分出色,他已经赢得了火箭管理层的认可,他今赛季一定会穿上了火箭的球衣。至于韦弗,他只是和火箭的价码还没有谈拢。

  记者:莫雷表示,火箭下周将于安德森签约,安德森将得到一份3年750万的合同。这样,火箭还会留下一小部分中产,他们会签约自由球员么?

  比林伯利:火箭除了剩下一小部分中产外,还有去年从弗朗西斯的交易中得到了价值260万的交易特例。莫雷应该会利用这些钱做一些事情的,比如,续约韦弗,或者为球队引进再一名替补中锋。当然,这都有一个前提。

  记者:你指的前提是什么?

  比林伯利:签约安德森后,火箭队已经拥有15名球员。莫雷若想有进一步动作,他就需要放弃其他人。如今火箭队中,只有詹姆斯专家:一前提制约火箭引援泰勒签约预示交易开始 ·怀特是非保障合同,但怀特的夏季联赛中表现不错,火箭管理层也不希望轻易放弃这样一名球员。现在看来,对火箭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交易了。

  记者:在你看来火箭交易的可能性有多大?

  比林伯利:莫雷是一个行事谨慎的人,如果他没有十足把握是肯定不会把这个消息公布出去的。我相信,这几天火箭肯定会有大动作。

  [泰勒成长故事:曾获姚明钦点][ESPN:姚明下赛季将跳出合同]

  [兰德里同姓美女喷血写真(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