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中心成最差主场 全美直播与中国球员彻底绝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火箭新赛季 全美零直播

  特约记者 鲁平

  新赛季,火箭赛程两面受敌,常规赛一开始,他们就面临主少客多的不利局面,赛季前36场比赛中,客场多达22个。这样的“魔鬼赛程”,对于缺少了姚明,麦蒂可能不会复出的火箭来说,无疑极为艰难。

  火箭赛程另一大不利之处,就是他们一个赛季要打22场背靠背的比赛,这一数字在他们所处的西南赛区是最多的(NBA背靠背次数最多的是活塞、公牛和山猫,各有23次),更让球迷不安的是,他们这22个背靠背比赛的对手,只有17支球队是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火箭队。

  “不知怎么回事,每年好像我们的赛程都不怎么好。”火箭总经理莫雷叹道,“有些球队赛程也不好,但我们好像更差一些,也许这就是命运。”

  还有比“魔鬼赛程”更让休斯敦人难看的事情,新赛季,没有姚明的火箭,被美国三大电视机构彻底抛弃。ABC、ESPN、TNT这些全国电视台,一个赛季要转播多达282场比赛,他们竟不转播火箭的1场比赛。上赛季火箭得到了13次全美直播的机会,2007-2008赛季23场,2006-2007赛季也多达20场。

  “小皇帝”成为转播的宠儿,骑士队的比赛有25场全美直播,列NBA第一位。接下来是湖人、凯尔特人和魔术,他们各有24次在全国球迷面前亮相的机会。

  掘金和马刺分别全美直播21场和20场,转播15场以上的还有太阳(18)、开拓者(17)和热(15)。

  NBA的全美直播,彻底与中国球员绝缘,火箭、国王、雄鹿、山猫和阿联效力的网队,全美转播场次均为零。

  火箭新赛季全美零直播,让休斯敦人脸上无光。他们寻找了造成这一尴尬的原因,认为这不能怪电视机构势利眼,主要是自己不争气。“我们的球队没有竞争力,如果能拿到一个季后赛席位,就该谢天谢地,人家怎么好过多直播我们的比赛。”休城媒体《梦幻舞步》专家汤姆·马丁说,“再就是现在丰田中心已经成为NBA最差的主场之一,我们的球迷在比赛中狂吃零食、喝啤酒、打哈欠的举动,常常通过电视屏幕传向全国,如果你爱火箭,就不应该这样做。”

  “不知怎么回事,每年好像我们的赛程都不怎么好。有些球队赛程也不好,但我们好像更差一些,也许这就是命运。”

  ——火箭总经理莫雷对新赛季赛程这样感叹

  “现在丰田中心已经成为NBA最差的主场之一,我们的球迷在比赛中狂吃零食、喝啤酒、打哈欠的举动,常常通过电视屏幕传向全国,如果你爱火箭,就不应该这样做。”

  ——火箭新赛季全美零直播,让休斯敦人脸上无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